準港姐姚懿芠自認性向正常 Judas:即是話我不正常

[2019.09.01] 發表
姚懿芠(資料圖片)
Judas稱不擔心與姚懿芠碰面會尷尬,亦不清楚對方有否借她博宣傳。(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羅凱鈴(Judas)昨日出席商場活動,被問及有傳她與應屆候選港姐姚懿芠疑有一段情,姚懿芠日前主動澄清,說自己的性取向正常,又說兩人是不同年級的同學關係,漸漸疏遠已幾年沒有聯絡。Judas就姚懿芠以「正常」澄清性取向,她說:「即是話我不正常?我好不解,她有什麼資格講我正不正常。可能她突然變或已變了正常,都無所謂!」至於姚懿芠是否喜歡同性?Judas稱不清楚,叫記者問回對方。她稱自己早已表明出櫃,現在已有女朋友。

記者:林蘊兒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努力造人追個女 黎諾懿望年底前完成壯舉
【明報專訊】黎諾懿、張名雅昨日參與《Little Miss Hong Kong2019》選舉錄影,開騷前聯同8名小佳麗出席記者會。擔任評判的... 詳情
慧妍雅集默哀悼陳紫蓮 曹敏莉:她像我們的媽咪
【明報專訊】翁嘉穗、曹敏莉、張嘉兒及李姿敏等昨日出席慧妍雅集慈善月餅義賣活動,同時公布新一屆執行委員會委員名單,今屆由翁嘉穗擔任新會長,新婚... 詳情
林志玲夫妻檔上央視中秋晚會 老公日籍身分被網民抵制
【明報專訊】台灣名模林志玲日籍老公Akira下月13日將首次以夫妻檔為央視中秋晚會演出,消息公布後,成為關注焦點。不過隨即引起很多內地網民不... 詳情
性侵案未了 新片參賽威尼斯影展惹爭議 波蘭斯基缺席首映禮
【明報專訊】《鋼琴戰曲》金像導演波蘭斯基新片《An Officer and a Spy》,是今年威尼斯影展主競賽單元21齣入圍電影之一,他1... 詳情
雲妮絲維嘉被看好 角逐來年奧斯卡影后
【明報專訊】跟威尼斯影展同期舉行的,還有美國Telluride電影節,前者放映了以《慾海驚魂》珍茜寶為主角的《Seberg》,後者亦有參展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