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妮絲維嘉被看好 角逐來年奧斯卡影后

[2019.09.01] 發表
雲妮絲維嘉在《Judy》又唱又演,被看好可角逐來年的金像影后殊榮。
基斯頓比爾(左)與麥迪文(右)主演的《福特 Vs 法拉利》,被看好可入圍來年的奧斯卡。

【明報專訊】跟威尼斯影展同期舉行的,還有美國Telluride電影節,前者放映了以《慾海驚魂》珍茜寶為主角的《Seberg》,後者亦有參展電影《Judy》、講述《綠野仙蹤》女星茱地嘉蘭(Judy Garland)晚期生活,《甜心先生》雲妮絲維嘉(Renee Zellweger)扮演這名傳奇女星,更親自獻唱對方的首本名曲《Over the Rainbow》。有影評人看過她的演出後讚不絕口,看好她來年可角逐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殊榮。

另一在Telluride電影節登場的,還有《火星任務》麥迪文(Matt Damon)伙拍《蝙蝠俠:黑夜之神》基斯頓比爾(Christian Bale)主演的《福特 Vs 法拉利》(Ford v Ferrari),講述英國車手Ken Miles與賽車設計師Carroll Shelby聯手代表福特挑戰法拉利在賽車中的領導地位。據悉在Telluride電影節的試映會全場爆滿,被看好來年將會是奧斯卡熱門入圍電影之一。

更多影視
勝利炫耀賭錢贏130萬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前成員勝利,早前爆出與YG事務所前社長楊賢碩涉嫌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非法賭博,並作非法外匯交易。勝利日前到警署... 詳情
橋本環奈自爆到小栗旬家過夜
【明報專訊】《銀魂》20歲女星橋本環奈前日亮相日本TBS電視台節目《A-Studio》,自爆曾到舊拍檔小栗旬的家過夜。 橋本環奈為力撐... 詳情
木村拓哉受寵工作不斷有望升職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今年一口氣接下兩齣電視劇,分別是富士電視台60周年台慶劇《教場》及TBS台秋季日劇《Grand Masio... 詳情
X1新碟銷量破紀錄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Mnet的才藝真人騷節目《Produce X101》早前爆出造馬風波,由觀眾投票選出限定男團X1,結果出現參賽者的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