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本環奈自爆到小栗旬家過夜

[2019.09.01] 發表
橋本環奈自爆曾到小栗旬家過夜。

【明報專訊】《銀魂》20歲女星橋本環奈前日亮相日本TBS電視台節目《A-Studio》,自爆曾到舊拍檔小栗旬的家過夜。

橋本環奈為力撐日劇《3年A班》女星上白石萌歌擔任《A-Studio》客席主持,前日亮相該節目大談私生活,指她們情同姊妹,幾乎每月均會相約見面。橋本環奈期間公開與上白石萌歌一同出遊的合照,兩人不禁大呼懷念。上白石萌歌大讚橋本環奈為人親切及窩心,再爆她經常不在家,鍾意到別人家借宿。

橋本環奈承認「不黐家」,並稱與小栗旬合作《銀魂》後相熟,上月跟對方見過4、5次面,還在他家借宿3晚,「我去的時候小栗旬不在家,我與他妻子山田優及兩名小孩一起度過,全程與山田優孖鋪唌v。橋本環奈自言從小酒量佳,最愛飲啤酒,但不知是否愛喝酒,最近發現自己膽固醇指數高達140。

更多影視
木村拓哉受寵工作不斷有望升職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今年一口氣接下兩齣電視劇,分別是富士電視台60周年台慶劇《教場》及TBS台秋季日劇《Grand Masio... 詳情
X1新碟銷量破紀錄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Mnet的才藝真人騷節目《Produce X101》早前爆出造馬風波,由觀眾投票選出限定男團X1,結果出現參賽者的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