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受寵工作不斷有望升職

[2019.09.01] 發表
木村拓哉工作至深夜,並獲多位工作人員傍實出入,足證他在事務所的地位。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今年一口氣接下兩齣電視劇,分別是富士電視台60周年台慶劇《教場》及TBS台秋季日劇《Grand Masion東京》。據日本雜誌《Friday》昨日報道,木村拓哉最近工作不斷,本月初晚上8時多,他完成《教場》的拍攝後再轉往另一場地開工。

《Friday》報道又指,木村大有機會成為尊尼事務所的骨幹成員。據悉工藤靜香有鑑於當年獲尊尼事務所批准她與木村的婚事,所以當SMAP年前面臨解散時,她投桃報李,力勸丈夫繼續留在尊尼事務所,其忠心表現最終深得即將升任尊尼社長的藤島茱莉景子歡心,故有傳繼近藤真彥、東山紀之後,木村有望成為尊尼事務所的第3把「交椅」,木村甚至力壓前隊友中居正廣,備受公司重用,難怪他最近頻頻曝光,工作一個接一個。

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X1新碟銷量破紀錄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Mnet的才藝真人騷節目《Produce X101》早前爆出造馬風波,由觀眾投票選出限定男團X1,結果出現參賽者的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