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路線分歧 沙田區議員退出新同盟

[2019.09.02] 發表

【明報專訊】沙田區議員李世鴻(Raymond)噚日宣布退出新民主同盟,退黨信提及同新同盟路線有分歧、免得個人行為影響組織形象;又提到近日反修例風波,強調對任何抗爭者鵀瘞妘ㄜn予以理解,不埋怨、不指摘、不割席,履行應有之義,因此佢多次鬖a區警民衝突中履行議員職責、到場調停。Raymond接受Emily查詢時,無點明同新同盟有乜路線分歧,只係話如果有政黨背景在身,好多牁|有顧忌。

Raymond話考慮退出係近兩個月翵ヾA至於會唔會加入其他政黨,佢話自己出身社運圈,想法有時未必容易鰬F黨中被接納,所以應該唔會入其他黨。11月底就係區議會選舉,會唔會擔心失去黨鴾銧往嚙黿﹞ㄖQ?佢就話冇乜太多呢囍瓞{。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反修例風暴吸引世界各地記者蟑輕銆議X,《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近日亦來港觀察。不過,《環時》周六晚誤報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因「參... 詳情
「一校兩社工」實施 首務應對反修例情緒
【明報專訊】今日新學年開學,中學「一校兩社工」正式到位。反修例風波、校園罷課等令學生精神健康添不穩。有中學表示,社工及教師一直在暑假關心想法... 詳情
教孩子禮貌 七成家長稱學校政府最有責
【明報專訊】香港家庭教育學院公布一項「香港學童禮貌表現」調查,發現受訪的500多名中小學及幼稚園家長中,逾七成人認為教導孩子有禮貌,最大責任... 詳情
理大團隊研STEM網上遊戲
【明報專訊】現時智能手機普及,由理大主要負責的團隊,早前取得教資會約1050萬元經費,開發網上遊戲、應用程式及網上交流平台等,推動大學ST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