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潤發出動私人珍藏拍豪宅廣告

[2019.09.02] 發表
周潤發出動珍藏古董相機拍廣告。
周潤發拍攝豪宅廣告,透過與馬匹相處之道,帶出對內在修煉不斷追求的概念。

【明報專訊】影帝周潤發(發哥)很少擔任代言人,最近接拍了香港的豪宅廣告,以「修養是一生的追求」為主題。廣告概念是透過與馬匹相處之道,帶出對內在修煉的不斷追求,發哥以騎師造型現身,並出動私人珍藏古董相機。向來熱愛攝影的發哥,還親自操刀拍攝最後一個鏡頭,為廣告增添驚喜。拍攝期間,發哥不時為其他演員和工作人員拍照,氣氛熱鬧。

今次發展商邀請跟發哥合作無間的電影幕後人員參與,當中包括導演潘耀明、監製黃斌及美術指導文念中,彼此默契十足,故發哥與團隊對拍攝效果非常滿意。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黃芷晴少見陳一天難發展 陳偉琪望撇甩「細龍生」
【明報專訊】陳偉琪、黃芷晴、許思敏、李旻芳與未婚夫黃耀英等昨日出席結婚展覽活動。陳偉琪和黃芷晴身穿性感婚紗行騷,前者身材出眾,大騷豐滿身材,... 詳情
女神關之琳捧場 蕭敬騰心花怒放
【明報專訊】蕭敬騰兩場《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 - 香港站》紅館演唱會前晚圓滿結束,他視為女神的關之琳前來捧場,令他心花怒放。 當蕭敬... 詳情
網上連環發文:「完了吧」 崔碧珈疑與吳浩康分手
【明報專訊】現年31歲崔碧珈與36歲吳浩康(Deep)今年4月傳出戀情,雖然他們一直矢口否認,但不時在訪問中互相稱讚。據悉兩人為免影響事業,... 詳情
丈夫霍建華收告票 林心如:因車速太慢
【明報專訊】林心如與霍建華育有2歲半女兒「小海豚」,她前日在台灣出席代言活動,穿著黑白長裙,露肩及曬美腿。她表示女兒很黐她,前日出門工作時,... 詳情
遊羅馬坐古蹟違規 林志穎妻公開道歉
【明報專訊】林志穎與太太陳若儀近日到羅馬旅行,陳若儀日前在社交網上載她穿著短褲、在著名的觀光景點西班牙階梯上拍照,大曬美腿。有網民留言提醒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