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wa奉子嫁金牌泳手

[2019.09.02] 發表
miwa(左)與萩野公介(右)透過電視節目而相識,繼而發展成情侶,昨日傳來婚訊。

【明報專訊】曾經4度參與「紅白歌唱大賽」的日本唱作女歌手miwa,與現年25歲的游泳選手萩野公介,去年爆出戀情。據日本傳媒昨日報道,兩人將於今年秋天拉埋天窗。雙方事務所其後承認有關報道屬實,並指29歲的miwa目前正懷孕,胎兒已進入穩定期,預產期為今年冬天。

據悉,入行10年的miwa演唱過不少日劇主題曲,包括堀北真希主演的《純白》、遠藤憲一伙拍菅田將暉的《民王》、綾野剛的《雙面醫生》等等,可說是樂壇才女。至於萩野公介,曾於2016年巴西奧運奪得男子400米混合泳金牌,他今年初因病而暫別泳壇,上月才復出比賽,並有望出戰明年東京奧運。

miwa和萩野公介於2016年10月透過NHK電視台某節目而認識,翌年3月於另一節目上重遇,火速發展姊弟戀。二人拍拖兩年,如今終修成正果。

更多影視
網民催安宰賢「找數」
【明報專訊】《花樣男子》具惠善與《來自星星的你》安宰賢結婚3年,上月驚爆婚變,夫妻倆更反目成仇,互相指摘,具惠善稱安宰賢要求離婚的原因是「妻... 詳情
河正宇搭地鐵無人認得
【明報專訊】韓片《與神同行》「地獄使者」河正宇,前日更新社交媒體,公開自己乘搭地鐵的照片。據悉河正宇前日在京畿道板橋出席完某服裝品牌宣傳活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