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男子遭伏擊 餐館前殺手一槍奪命

[2019.09.02] 發表
一名男子昨晨2時半﹐在密西沙加市一間餐館前的停車場內被槍擊﹐當場死亡。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周日(1日)晨2時半﹐在密西沙加市一間餐館前的停車場內被槍擊﹐當場死亡。

案發地點是位於Hurontario Street近Central Parkway的Wally's Family Restaurant前的停車場。

皮爾區警方暫未有拘捕任何人﹐亦未提供疑犯資料。但警員已向數名目擊證人錄取口供﹐確定案發情況及歹徒的外型特徵。

案發時﹐上述餐館仍然營業﹐且有不少食客前往該處吃宵夜﹐故案發時﹐現場頗繁忙。

警方的科學鑑證組人員在未來數日都會到現場搜證﹐並向四周的商戶或住戶錄取口供及索取閉路電視錄影片段。

警員Akhil Mooken表示﹐暫時未有證據顯示﹐這宗兇案與周六(31日)在賓頓市一名39歲男子被殺有關。但負責2宗案件的探員將緊密合作﹐看看兩者是否有關連。案中死者為24歲的Kyle Clouden。

有區內居民表示﹐Wally's Family Restaurant經常營業至凌晨時分﹐很受在酒吧消遣完畢的顧客歡迎。

居民薩蒙(Patricia Salmon)說﹐深宵時分﹐曾聽到一下「卜」一聲﹐但當時她未有意會到那是槍聲﹐直至昨早聽到有關新聞﹐才恍然大悟。

她形容事件「令人震驚」﹐更表示其兒子經常在晚上到有關餐館買外賣﹐令人擔心。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