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孕妻拒外出載送 遭醉夫開槍連轟

[2019.09.02] 發表
員警將郭男依違反槍砲殺人未遂、家暴法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明報專訊】台南市六甲區郭姓男子1日早上與懷胎8月的妻子爭吵,竟用空氣槍槍托打她的頭,還朝頭胸連轟4槍,員警獲報後前往查看,立即通報救護將被害人至醫院救治,所幸無生命危險也未傷及胎兒。郭男則由警方帶回偵辦,依違反槍砲殺人未遂、家暴法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台南市警察局麻豆分局表示,六甲分駐所昨日早上7時52分接獲民眾報案,指六甲區民族街有處民宅發生家庭糾紛,警員陳明仁等人立即趨車前往,抵達現場後發現郭男的妻子蔡女身體有多處傷痕,顯有家庭暴力行為,陳員見狀除立即通報救護搭載被害人至醫院救治,並於現場發現涉案空氣槍後立即逮捕偵辦。

警方表示,郭嫌聲稱與妻子口角後情緒失控,才用空氣槍槍托攻擊她頭部。

據了解,郭男昨晚到市區喝酒,酒後打電話要懷孕妻子開車來載他返家,但遭她拒絕,郭男改請友人來載他,沒想到友人喝了酒還來載他,兩人半途被警方攔查,友人因酒駕被送辦,郭男返家怪罪妻子,爭吵後拿空氣槍朝妻子射擊,蔡女閃避不及挨槍。

麻豆警分局長楊慶裕表示,警方對於婦幼保護不遺餘力,呼籲社會大眾遇有家暴案件,立即通報共同維護社會治安及民眾生命安全。

更多中國新聞
警局旁KTV大亂鬥 3人刀傷送醫
【明報專訊】喝酒喝到太陽曬屁股還沒醒,竟然還敢在警局旁KTV醉到大亂鬥。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六段上,就在文山二分局距離約50公尺的知名連鎖K... 詳情
【明報專訊】南投縣埔里鎮今天凌晨發生意外死亡案,36歲鄒姓男子酒後醉倒在一處民營停車場內,開車經過的高姓男子疑視線不良,直接將人輾過,雖趕緊... 詳情
【明報專訊】台中市北屯區一處大樓,昨天中午11時許發生墜樓意外,結婚1年餘的李姓少婦(25歲),前天深夜與朋友喝酒至昨天清晨,返家後得知丈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