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利入球追平朗拿度

[2019.09.02] 發表

加利夫巴利在昨日西甲梅開二度後,追平朗拿度在皇家馬德里的入球數目,主帥施丹直言為威爾斯人建功感到高興。

「我為他的入球感到高興,現在是時候想及休息。」皇家馬德里在昨日西甲兩番落後情況下,憑加利夫巴利(圖右)射入2球,得以作客逼和黃色潛艇維拉利爾,主帥施丹賽後少不免談及功臣巴利﹕「縱使他不會休息,因為他需要外出為國家隊作賽。」

這天是巴利當年以1億歐元轉會費加盟皇馬的6周年,他是役梅開二度後,在球會的累積入球數目為104球,與昔年巴西巨星朗拿度在陣中的入球數看齊。美中不足是他昨仗比賽末段2黃變1紅被逐離場。

皇馬連續兩場和波失分後,施丹坦言有改善防守的必要:「我們必須改善防守,大家都知道如何製造機會。我們所作出的(落後)反應很正面,因為不敗是重要的。」

此外,馬德里體育會新貴祖奧費力斯射入個人首個西甲入球,協助球隊以3﹕2反勝艾爾巴,開季3連勝。

更多體育
久保建英西甲地標創歷史
年僅18歲的日本足球小將久保建英(圖右),昨日作出西甲處子戰,可惜馬略卡以0﹕2敗走華倫西亞。 攻中久保建英曾效力巴塞隆拿拉瑪西亞青年... 詳情
波特蘭精英賽 格連逆轉封后
澳洲球手格連(圖)昨天在波特蘭精英賽最後一輪賽事,於最後4個洞抓到2隻小鳥,打出67桿,反超領先的美籍韓裔球手盧藝林,取得本季第2場LPGA... 詳情
美國男籃世盃響頭炮
2019年籃球世界盃昨天繼續進行小組賽事,E組的4支球隊在上海迎來各自的首場比賽,最終美國隊以88﹕67大勝捷克隊,日本隊以67﹕86不敵土... 詳情
澳洲末節發威力克加拿大
籃球世界盃H組昨天迎來首輪小組賽事。在澳洲隊與加拿大隊的對陣中,雙方在前3節不分伯仲,澳洲隊末節在迪拉維杜華的帶領下連續得分,最終108﹕9... 詳情
法國4分險勝德國
G組首回合比賽,首節即獲兩位數領先優勢的法國隊險遭德國隊逆轉,憑藉富尼耶穩定的個人進攻才以78﹕74險勝對手。賽後,法國隊主帥科萊表示,我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