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籃世盃響頭炮

[2019.09.02] 發表
美國隊控衛米曹昨仗射入16分。(美聯社)

2019年籃球世界盃昨天繼續進行小組賽事,E組的4支球隊在上海迎來各自的首場比賽,最終美國隊以88﹕67大勝捷克隊,日本隊以67﹕86不敵土耳其隊。

力爭第5冠的美國隊昨日於男籃世界盃首仗,慢熱下雖一度被捷克隊反超前,但憑NBA爵士新星米曹攻入16分,終以88:67取勝,打響衛冕頭炮。

男籃世界盃昨續上演小組賽事,被視為歷屆最弱的美國「夢幻隊」,在E組首仗面對捷克隊,開局打出一段7:0攻勢,但默契及手感欠奉下,一度被反超前,首節力追只領先17:14。不過,坐擁多名NBA球員的美國隊,在第2節已尋回節奏,半場拉開比數至43:29,最終以21分優勢在E組拔頭籌。

爵士新星米曹及效力國王的內線主力夏里遜班尼斯,各自攻入16分及14分。捷克隊雖有NBA公牛後衛沙托蘭斯基射入17分,仍未能爆冷取勝,要在明日轉戰日本隊,爭響頭炮。

日本不敵土耳其

同樣是E組的日本,昨天對決土耳其,最終以67:88落敗。主力八村壘攻下15分9籃板,但土耳其陣中三名NBA球員輪番發威,最終日本仍吞下首敗。

八村壘昨天感冒發燒,賽前也沒有跟球隊練球,表現受到影響,也成為日本吞敗的主因。

日本隊的阿根廷籍主教練拉馬斯說﹕「第一節我們非常困難,對方一上來就展示了很強的侵略性,我們在重壓防守下手感不佳,他們防守反擊打得也很快。」

更多體育
中甲預備隊聯賽上演全武行
中甲預備隊聯賽第24輪,9人作戰的上海申鑫預備隊主場2﹕2戰平遼寧宏運預備隊。比賽中,申鑫預備隊的門將與宏運後衛大打出手,兩人雙雙被罰下。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