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颱風「玲玲」撲朝半島 韓嚴陣應對

[2019.09.07] 發表

超強颱風「玲玲」昨晚減弱為強颱風,中心風力約每小時170公里。「玲玲」集結在濟州西南約210公里,預料向北移動,時速約38公里,移向朝鮮半島一帶。

昨日下午,濟州道、南部和中部地區已開始受到颱風的影響,部分地區陣風達每小時200公里。

當局預計「玲玲」周六掠過朝鮮半島西岸,晚上吹襲朝鮮的黃海道。總統文在寅昨日到國家安全保障會議危機管理中心,指示要把「零死亡」視為最高目標。

(韓聯社/韓國時報)

更多國際要聞
美國官員周四(5日)表示,總統特朗普的中東特使格林布拉特(Jason Greenblatt)計劃在以巴和平方案公布後就請辭,官員又指他希望回... 詳情
市場研究公司IHS Markit的數據顯示,售價由1029加元起、在蘋果2018年陣容中最便宜的iPhone XR,第一季出貨量為1360萬... 詳情
著名男高音杜明高再遭11女指控性侵
世界著名男高音杜明高(圖)周四(5日)再遭多11名女子指控性騷擾,包括聲稱遭杜明高「胸襲」。杜明高的發言人稱指控前後矛盾,是針對杜明高的「不... 詳情
【明報專訊】日本政府決定率先在官方文件中,以「先姓後名」的排序來書寫日本人的英文姓名,強調此舉是要遵循傳統。 現時外國傳媒甚至是日本傳... 詳情
美國接連有人疑因吸食電子煙而患上嚴重肺病死亡,全國至今最少3宗。當局周三(4日)指死者生前曾在合法藥房購入含大麻的電子煙,吸食後出現肺病症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