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額物主不明 涉拆諷鄺葆賢橫額 青年控盜竊

[2019.09.10] 發表
林嘉淇

【明報專訊】紅磡出現有不知名者針對區議員鄺葆賢的橫額,內容為「鄺葆賢最懶,區議會大會四年零文件」;一名22歲青年上周五(6日)晚涉嫌將之拆除並棄於垃圾桶,被巡警發現當場拘捕。青年被控一項盜竊罪,案件昨日提堂,暫毋須答辯,獲准保釋至10月21日再應訊。

被告林嘉淇(圖)報稱任職通訊技術系統維修員,他被控於今年9月6日在紅磡機利士南路6號外馬路中心偷竊一塊黃色橫額,而該橫額為一名不知名者的財產。辯方申請將案押後以待索取控方文件,獲裁判官批准。裁判官准被告以500元保釋外出,其間不得離開香港,須每周到警署報到一次。

據了解,案發當晚約10時,被告用鉗拆下一幅掛在路邊、約240厘米乘以90厘米、黃底黑字的橫額,並將其丟入垃圾桶,巡邏警員見狀拘捕他。涉案橫額內容針對任急症室醫生、現任九龍城區議會黃埔西選區議員鄺葆賢,上面印有「鄺葆賢最懶,區議會大會四年零文件」字樣,仍未知橫額物主是誰。

【案件編號:KCCC2299/19】

更多港聞
ACUVUE隱形眼鏡含異物  港兩批次回收
【明報專訊】衛生署昨接獲生產商Johnson & Johnson Vision Care, Inc.通知部分隱形眼鏡含異物,正自願回收名稱為... 詳情
【明報專訊】29歲散工在女友懷孕期間,去年元旦威迫另一名他曾多番求愛不遂的23歲女子見面,稱她若拒絕將「死全家」。女子與他前往賓館後,散工一... 詳情
【明報專訊】27歲酒吧侍應被指拖欠20萬元毒品費用,去年6月遭兩名男子綁架,要求侍應父親代為償還,警方接報後憑事主父親收到的照片,認出事主身... 詳情
【明報專訊】為推動青年創業及加強粵港澳大灣區青年交流合作,數碼港今年於「數碼港粵港青年創業計劃」新增澳門地區,並將計劃改名為「數碼港大灣區青... 詳情
【明報專訊】最近,全球知名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推出定期理財產品「幣安寶」,吸引用戶將手上閒置的貨幣資產借貸予第三方,以獲取利息收入,結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