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開戰 紅軍強勢征拿玻里
兩軍鋒線大鬥法沙拿文尼賽前和解

[2019.09.17] 發表

歐聯今日開鑼,E組利物浦衛冕首擊作客拿玻里。「紅軍」的沙迪奧文尼早前不滿前線拍檔穆罕默德沙拿獨食,昨卻主動大和解,更稱「埃及美斯」是好朋友。惟主隊現是意甲火力最強球隊,以恩斯治尼及梅頓斯為首的攻力,或能連續兩季擊退對方。

利物浦的「埃及文明」攻擊組合近季令對手色變,今季英超開季亦續大勇,沙拿及塞內加爾籍翼鋒文尼已各入4球,巴西國腳羅拔圖法明奴則入兩球外,也貢獻全隊最多的3次助攻,一起協助球隊5戰全勝得15分領導群雄,暫超前爭取3連霸的曼城5分。然而文尼上月尾勝般尼被換出時,因不滿沙拿比賽期間獨食而大發雷霆,領隊高普賽後也坦言需正視。

文尼稱與沙拿是好朋友

及至紅軍日前主場以3:1打敗紐卡素後,文尼回應與沙拿的關係道:「我和沙拿?沒事了。這些事情總會發生在足球比賽上。你有時是需要面對面說清楚的。我們已經言歸於好,就像以前一樣,是好朋友。」兩人去季英超與阿仙奴的加蓬隊鋒將奧巴美揚,同以22球榮膺最佳射手。

與此同時,紅軍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稱讚法明奴道:「我明白像他這樣的墮後前鋒,是可以令敵衛頭痛的。他的表現棒極了,我為能與他做隊友而高興。」

恩斯治尼誓再當紅軍剋星

「埃及文明」整裝待發之際,拿玻里亦磨拳擦掌,爭取重複去季分組賽主場挫紅軍的歷史,該仗施展絕殺及一箭定江山的恩斯治尼說:「我正在爭取此役再有優秀的表現。除了我的入球,重要的是球隊能響頭炮。我今季的目標是打入歐聯決賽和最終封王。」他又回應令自己最深刻的歐聯比賽道:「那是我的首場歐聯比賽(2013年9月舉行)。我在聖保羅球場射入罰球,對手是由高普執教的多蒙特(多蒙特該仗以1:2落敗)。」

28歲的恩斯治尼今季意甲3戰已入兩球,隊友梅頓斯則已入3球,包括日前以2:0輕取客軍森多利亞的兩球,而球隊入9球是聯賽之冠,平均入3球看齊紅軍。

更多體育
國際米蘭於意甲開季3戰全勝高踞榜首,強勢迎接今日歐聯F組首仗,主場對布拉格斯拉維亞。不過,今季來投的比利時隊射手盧卡古,賽前再被種族歧視攻擊... 詳情
十人韋斯咸悶和維拉
阿士東維拉昨日英超主場迎戰韋斯咸,雖然下半場客軍一人被逐,但始終無法攻破對方大門,兩隊最後打成0:0平手。 阿士東維拉昨日由加利殊在中... 詳情
戴帽伊巴謙:我係美職最強
伊巴謙莫域周日在洛杉磯銀河大勝肯薩斯體育會7:2一役連中三元,目前在射手榜僅落後卡路士韋拿兩球。 這場比場總共有9個入球,而7:2的大... 詳情
橫掃俄羅斯 女長城三連勝
朱婷、張常寧雙星閃耀,中國隊多點開花。在昨日進行的女排世界盃第三輪比賽中,中國隊3:0輕取俄羅斯,豪取三連勝。同日美國和荷蘭亦取得三連勝,但... 詳情
「鬥牛勇士」續寫不老傳奇
那一晚,紅色,成為五棵松體育館的主色。 在全世界觀眾的矚目下,西班牙完成了2019年籃球世界盃上最壯美的一曲狂舞。在這個國際籃聯的最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