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亞蘇隨巴塞出征多蒙特

[2019.09.17] 發表
美斯(左)和蘇亞雷斯(右)出席昨日操練時有傾有講。(球會官網)

大軍名單巴塞隆拿周一公布今日歐聯作客多蒙特的大軍名單,早前因傷停操多時的美斯和蘇亞雷斯兩大前鋒榜上有名。

巴塞隆拿的大軍名單之中,除了有美斯和蘇亞雷斯外,還有門將尼圖,以及連續兩場都有進賬的16歲前鋒法迪。

美斯早前放完暑假後回歸巴塞,但首天操練便觸傷小腿,缺席了整個美國季前熱身賽之旅,一直養傷,在周六主場大炒華倫西亞5:2的西甲亦缺陣。

教練華維迪早前表示:「我不是醫生,但美斯的傷口打開了一點點,令我們要更加小心。至於他的復出日期,我不知道是下周二還是之後。我不希望說出令大家失望的事,但他要於下周二上陣實在有點難度。」

事實上,美斯和蘇亞雷斯過去兩天都有亮相球隊操練,並且參與分組比賽,看來傷勢已無大礙。

更多體育
國際米蘭於意甲開季3戰全勝高踞榜首,強勢迎接今日歐聯F組首仗,主場對布拉格斯拉維亞。不過,今季來投的比利時隊射手盧卡古,賽前再被種族歧視攻擊... 詳情
十人韋斯咸悶和維拉
阿士東維拉昨日英超主場迎戰韋斯咸,雖然下半場客軍一人被逐,但始終無法攻破對方大門,兩隊最後打成0:0平手。 阿士東維拉昨日由加利殊在中... 詳情
戴帽伊巴謙:我係美職最強
伊巴謙莫域周日在洛杉磯銀河大勝肯薩斯體育會7:2一役連中三元,目前在射手榜僅落後卡路士韋拿兩球。 這場比場總共有9個入球,而7:2的大... 詳情
橫掃俄羅斯 女長城三連勝
朱婷、張常寧雙星閃耀,中國隊多點開花。在昨日進行的女排世界盃第三輪比賽中,中國隊3:0輕取俄羅斯,豪取三連勝。同日美國和荷蘭亦取得三連勝,但... 詳情
「鬥牛勇士」續寫不老傳奇
那一晚,紅色,成為五棵松體育館的主色。 在全世界觀眾的矚目下,西班牙完成了2019年籃球世界盃上最壯美的一曲狂舞。在這個國際籃聯的最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