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G主場鬥皇馬讓雙車

[2019.09.17] 發表
巴比(左)昨日獨自在訓練員陪同下催谷體能,希望盡早復出。(球會官網)

巴黎聖日耳門(PSG)昨日證實,前鋒麥巴比和卡雲尼皆因傷未能在周三歐聯迎戰皇家馬德里。

巴黎聖日耳門更新了陣中一眾傷兵的情況,麥巴比和卡雲尼兩大前鋒目前的康復進度良好,將會在今個星期末回歸大軍操練,即是說肯定未能於周三歐聯分組賽主場迎戰皇家馬德里時披甲。

麥巴比和卡雲尼缺陣,加上尼馬停賽,相信今夏從國際米蘭加盟的射手伊卡迪將會首次為PSG正選亮相,跟迪馬利亞、沙拉比亞聯手攻堅。至於翼鋒戴斯拿、後衛基拿這兩位德國國腳則仍在養傷。

另外,皇馬一直對麥巴比有興趣,最近盛傳他們已經從今季的轉會資金中保留了1.5億歐元,希望日後展開銀彈攻勢,希望PSG放走這位法國國腳。

更多體育
國際米蘭於意甲開季3戰全勝高踞榜首,強勢迎接今日歐聯F組首仗,主場對布拉格斯拉維亞。不過,今季來投的比利時隊射手盧卡古,賽前再被種族歧視攻擊... 詳情
十人韋斯咸悶和維拉
阿士東維拉昨日英超主場迎戰韋斯咸,雖然下半場客軍一人被逐,但始終無法攻破對方大門,兩隊最後打成0:0平手。 阿士東維拉昨日由加利殊在中... 詳情
戴帽伊巴謙:我係美職最強
伊巴謙莫域周日在洛杉磯銀河大勝肯薩斯體育會7:2一役連中三元,目前在射手榜僅落後卡路士韋拿兩球。 這場比場總共有9個入球,而7:2的大... 詳情
橫掃俄羅斯 女長城三連勝
朱婷、張常寧雙星閃耀,中國隊多點開花。在昨日進行的女排世界盃第三輪比賽中,中國隊3:0輕取俄羅斯,豪取三連勝。同日美國和荷蘭亦取得三連勝,但... 詳情
「鬥牛勇士」續寫不老傳奇
那一晚,紅色,成為五棵松體育館的主色。 在全世界觀眾的矚目下,西班牙完成了2019年籃球世界盃上最壯美的一曲狂舞。在這個國際籃聯的最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