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衣拘爆竊疑匪 街坊以為打架報警

[2019.09.20] 發表
便衣探員追捕疑犯時與對方糾纏,途經街坊誤會有打鬥,事件中兩名探員於行動中分別手及手腳受輕傷送院治理。(蔡方山攝)

【明報專訊】黃大仙彩雲h及采頤花園本月曾發生10多宗車內盜竊案,黃大仙刑事調查隊便衣探員昨追捕一名懷疑竊匪至采頤花園,因對方拒捕發生糾纏,途經街坊誤會有人打鬥報警,及後軍裝警到場協助下拘捕疑犯,事件中兩名探員受輕傷送院。

事發於昨日(19日)凌晨4時許,有街坊發現有身分不明的人於新蒲崗采頤花園一間快餐店外懷疑打架,於是報警。軍裝警員到場,發現黃大仙警區便衣探員正在拘捕連環爆竊疑犯,於是協助拘捕懷疑涉案男子。

據了解,區內近日發生10多宗車內盜竊案,黃大仙警區刑事調查隊第8隊便衣探員前晚(18日)於彩雲h附近埋伏,至翌日凌晨3時許發現一名騎單車出現的37歲姓許可疑男子,欲上前截查時被對方逃去,於是登上私家車追截,至約1.8公里外的采頤花園成功截停該男子,對方一度拒捕與探員糾纏,路過街坊誤會有人打架,許男被捕時頭部受傷流血。

行動中,探員於被捕男子隨身的袋中搜獲爆竊工具、多部手提電話、小量冰毒,其所騎的單車亦懷疑是被擅自取去,遂以涉嫌販毒、藏毒、外出備有偷竊用物品、拒捕、盜竊將他拘捕,案件交由黃大仙警區刑事調查隊第8隊跟進。兩名探員於行動中分別手及手腳受輕傷送院治理。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27歲酒吧侍應去年6月疑遭兩名男子綁架,他被指拖欠20萬元毒品費用。其父拒絕代為歸還,後來接到事主來電稱「畀人夾驉v,又收到事主... 詳情
【明報專訊】建築工人因鄰居噪音問題,打爛鄰居單位的氣窗,翌日離家時與鄰居及其友人在荃灣大陂坊公園狹路相逢,雙方再起爭執,遭人掌摑。工人取出一...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Emily】CY批學生動「員」講錯聯合聲明 政府下午出稿:無條文訂行雙普選
【明報專訊】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梁振英(CY)經常鐪acebook評論時政,佢噚日朝早鐪b話,留意到「學生動員」(應為學生動源)噚日... 詳情
【Emily】網傳撐何君堯通告 福建社團:假圖
【明報專訊】立法會議員何君堯發起聽日搞「清潔香港運動」,話要將「影響市容的垃圾撕掉,洗淨牆壁」,唔少人關注周六會否引起衝突。噚日網上就流傳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