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日天安門區停供煤氣

[2019.09.20] 發表

【明報專訊】北京市公安局近日宣布,9月21日至23日在天安門地區及長安街沿線將舉行國慶70周年慶祝活動第3次演練。屆時,天安門地區及相關道路將分時、分段交通管制。北京市政府也發布公告稱,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聯歡活動舉辦當日及預演期間,在天安門廣場及周邊地區燃放煙花。

有住在附近的社區接到通知,稱從9月30日晚開始到10月1日慶典結束,住宅煤氣供應會暫停。

《北京日報》引述市公安局通告顯示,部分交通管制路段集中在天安門廣場附近,9月21日10時至9月22日演練活動結束,天安門廣場東側路、西側路,人民大會堂南側路,除持有演練活動專用證件的車輛和人員外,禁止其他車輛和行人通行。

北京PM2.5見歷史新低

北京市長陳吉寧在昨日國務院新聞辦舉行的發布會上表示,北京市空氣質量已經實現從「APEC藍」、「閱兵藍」到「常態藍」,從PM2.5年均濃度的數據看,2018年比2013年累計下降43%,今年1至8月降至42微克/立方米,8月當月僅23微克/立方米,為有監測數據以來最低值。

另據網民爆料,有住在天安門區域的社區通知住戶, 9月30日晚開始將停止煤氣供應,直到慶典結束才恢復正常。面向長安街的住宅窗戶,一律貼上反光紙,並要求居民在10月1日早8時下樓集合,天安門周邊的慶典活動結束才能返家。

更多中國新聞
畢業生均薪5610元 今年AI類最吃香
【明報專訊】互聯網招聘平台BOSS直聘日前發布《2019年應屆生求職趨勢報告》,其中提到今年應屆畢業生的平均招聘薪資為5610元(人民幣.下... 詳情
【明報專訊】疑似受中國政府支持的帳號在推特及臉書密集發布關於香港的假消息。但有專家分析認為,這些帳號的手法粗糙倉促,難以相信是中國軍方或國安... 詳情
大巴裝人臉識別鏡頭 司機遭紅外線射眼灼痛
【明報專訊】湖南有運輸公司在大巴上裝上人臉識別鏡頭,聲稱有利監督司機安全駕駛。不過,這個裝置安裝在駕駛座旁邊,被發現會射出紅外線,不少司機稱... 詳情
司機操作失誤 巴士撞穿牆
【明報專訊】深圳龍華區周四(18日)驚傳載客巴士撞穿牆,幸好乘客及司機受輕傷。 據警方通報,意外原因是司機操作失誤導致,詳細情況正在調... 詳情
【明報專訊】浙江省市場監督管理局18日發布學生文具、校服等學生產品質量抽檢報告顯示,有校服被檢出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水洗尺寸變化率等項目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