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創收市新高市值超萬億
穩居最有價值上市公司龍頭

[2019.09.20] 發表
微軟行政總裁納德拉。

標普500平收 逼近紀錄高位

【明報專訊】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周四回吐早間100點升幅,標普500指數微升0.06點不過已接近歷史高位。道指收市跌52.29點,至27,094.79點,微軟(Microsoft)與UnitedHealth的升幅未足以抵消波音(Boeing)和迪士尼(Walt Disney)的跌幅。

標普500收於3,006.79點,醫療股和材料股表現佳,工業與能源股表現差。

納斯達克綜合指數上升不到0.1%,至8,182.88點。

截止周四收盤,標普500距7月26日創下的歷史最高收市紀錄僅0.7%。道指和標普本周迄今分別跌0.4%和0.02%。

中國一間國家支持的媒體報道稱,特朗普顧問白邦瑞(Michael Pillsbury)警告說,如果不能很快達成協議,美國準備升級對華貿易戰,消息出街後股市抹去早盤漲幅。隨後中方官方報紙一名編輯發貼稱,中國不著急與美國達成協議,造成股市升幅進一步下滑。

儘管有上述最新報道,華爾街一些人對周四雙方開始的新一輪面對面會談感到樂觀。National Securities首席市場策略師Art Hogan說﹕「總體上,9月的市場可以描述為更加理性。我們處於或接近歷史高位……美中貿易更有建設性,有證據顯示它未見升級,而是有些許降級。」

軟件巨頭微軟周四股價攀升1.8%,收於歷史高位。它周三晚間宣布批准再度回購400億元股票,並將季度股息提升5仙至51仙。微軟市值超過1萬億元,目前是美國最有價值的公開上市公司。

更多經濟要聞
亞馬遜訂購10萬部Rivian電動貨車
【明報專訊】電商巨頭亞馬遜(Amazon)行政總裁貝索斯(Jeff Bezos)表示,該公司從初創公司電動卡車製造商Rivian Autom... 詳情
美航7月取消航班居首
【明報專訊】根據新的政府數據,美國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7月取消的航班,多過任何其他主要航空公司,同時它亦面對持續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