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出席大型軍演 模擬中亞地區安全威脅

[2019.09.21] 發表

【明報專訊】在中亞地區舉行的「中部2019」聯合軍演接近尾聲,俄羅斯總統普京前往接壤吉爾吉斯邊境觀看演習。

在最後一日的軍事演習,多部軍車向預定目標密集式發射炮彈,多架直升機低空掠過,有士兵亦游繩而下。

俄羅斯總統普京在國防部長紹伊古陪同下,去到接壤吉爾吉斯邊境的軍事基地,與吉爾吉斯總統熱恩別科夫一同觀看演習。

「中部2019」聯合軍演有八個國家參與,除了俄羅斯,還有中國、印度、巴基斯坦及四個中亞國家,共出動超過12萬名士兵參與,加強軍事合作,以應對中亞地區安全威脅。

更多國際要聞
谷沙特阿美估值  利雅得涉迫富戶購IPO
沙特阿拉伯出招為上市不順利的國營石油公司沙特阿美(Saudi Aramco)救亡。《金融時報》報道,當局正向國內富裕家族施壓,強迫他們在沙特... 詳情
斯里蘭卡總統大熱顧問:重建與華關係
斯里蘭卡總統西里塞納周一(16日)指控負責興建南亞最高建築物蓮花塔的中國企業涉貪,令該國跟北京的關係再蒙陰影。其競逐連任的潛在對手、前防長戈... 詳情
共同社報道,將於下周簽署的美日雙邊貿易協議,美方將保留針對日本的汽車及汽車零件關稅,預計美國還將維持對日本鋼鐵和鋁制品加徵的關稅。根據新的貿... 詳情
【明報專訊】日本同意在世界貿易組織爭端解決機制下,與韓國就貿易摩擦進行磋商。 韓國早前就日本限制半導體原材料出口到韓國,向世貿提出申訴... 詳情
俄羅斯國際文傳通訊社報道,聯邦安全局(FSB)稱,早前邊防人員在日本海領海拘留涉及非法捕魚的161名朝鮮船員中,其中一人死去。事緣上周二俄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