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女子及小孩落湖意圖謀殺 警方追捕違反假釋條例男子

[2019.09.22] 發表

【明報專訊】尼亞加拉警方正加緊追捕1名圖謀殺害孩童的伊利湖(Fort Erie)男子。

警方表示,涉案男子是28歲的布魯克斯(Raymond Douglas Brooks,圖),案件發生在前(20)日下午6時30分,警方接報稱有2人跌入湖水中,還幸有一名熱心人士,從湖中救出1名命危的29歲女子和1名孩童,二人都被送到就近醫院急救,女子傷況嚴重,而孩童則需要留院接受進一步觀察。

尼亞加拉警方正聯同美國海岸巡邏隊,追捕布魯克斯,一旦被捕他將會被控企圖謀殺和違反假釋條例等罪名。

更多都會新聞
女子白晝金融區遭性侵 警方籲知情者提供消息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呼籲公眾提供1名性侵犯案消息,1名女子走在金融區一帶遭到性侵犯。 警方稱案件發生在本月5日下午2時05分,受害人當... 詳情
多倫多社區與文化中心 北約克增文化活動場所
【明報專訊】華人文化活動又添新場所。多倫多社區與文化中心已獲准在多市北約克社區開設一間新的文化場地。 多倫多社區與文化中心行政總監鐘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