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環節落錯相

[2019.09.24] 發表
艾美獎主辦單位錯把Leonard Slatkin的照片,誤當是已故Andre Previn(圓圖)。

【明報專訊】為了向過去一年離世的歌影視名人致敬,今屆大會請來女歌手Halsey翻唱金曲《Time After Time》,同時播出《迷幻車手》男星彼得方達(Peter Fonda)、Marvel漫畫之父Stan Lee等遺照以供悼念。不過,當銀幕顯示美籍德裔指揮家Andre Previn的名字時,卻選錯了底特律交響樂指揮家Leonard Slatkin的照片,結果被網民鬧爆。

今年2月逝世的Andre Previn,被喻為荷李活配樂大師,先後憑《金粉世界》、《窈窕淑女》、《花街神女》及《陋巷春光》4度獲頒奧斯卡最佳原創音樂獎,亦曾捧走10座格林美音樂獎座。截稿前為止,艾美獎主辦單位尚未作出回應。

更多影視
韓劇漸趨「美劇化」 《阿斯達》收視低毋礙開拍第2季
【明報專訊】韓國政府近年積極推廣文化外銷,韓劇更屬主要出口商品之一,加上串流平台發展成熟,韓劇作全球同步播放,已是大勢所趨。近期更仿效美劇,... 詳情
首次見偶像木村拓哉 小豬追星20年夢想成真:超完美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近年發展內地市場,開設微博至今有逾165萬粉絲關注,當中包括星級頭號粉絲羅志祥(小豬)。小豬曾慨嘆兩度錯失... 詳情
「不需刻意吃生日飯」 吳綺莉:與卓林關係有進步
【明報專訊】吳綺莉昨日出席活動,適逢是她46歲生日,大會送上蛋糕慶生。吳綺莉生日願望是身體健康和大家都要平安。問到女兒卓林可有送上祝福?她說... 詳情
新劇享齊人之福 梁漢文無向老婆備案
【明報專訊】梁漢文、王敏奕及張慧儀等昨日出席ViuTV新劇《假設性無罪》記者會。宣傳片中,梁漢文與4名女拍檔有不少親熱鏡頭,他笑說:「全都是... 詳情
米蘭行時裝騷 熊黛林心繫孖女
【明報專訊】熊黛林去年4月誕下孖女Kaylor和Lyvia後,大部分時間專心湊女。近日她獲品牌邀請出席米蘭時裝周,再踏上天橋行騷。她為今次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