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晚舟貴婦打扮 保鑣護送進出法院

[2019.09.24] 發表

【明報專訊】孟晚舟昨日出現卑詩省最高法院,一身貴婦打扮,腳踩銀色高跟鞋,大方露出黑色電子腳鐐,不時向支持者點頭示意,還對讓路的傳媒說「謝謝大家」(thank you guys)。

華為副主席兼首席財務官孟晚舟申請擱置引渡擱置引渡程序的庭審,昨日在卑詩省最高法院開庭。多個傳媒記者在法院範圍守候,等待她的出現。從早上、中午休庭、下午重新開庭和晚上休庭,孟昨日一共進出最高法院四次,而她每次都有都由保鑣護送。法院外亦沒有抗議人士到場示威。

過往孟晚舟有用過不同的方法來躲避傳媒的鏡頭,但她昨天卻第一次從史密斯街(Smithe St.)的大門進出溫哥華最高法院,而且衣著得體,更一度露出微笑。

孟身穿紫色連身裙加一件橘褐色大外套,但沒有遮擋左腳的黑色電子腳鐐。

更多要聞一
萬錦華人聚居社區出租屋爆血案
【明報專訊】萬錦市一華人聚居社區內前日(22)晚上發生暴力傷人案,1名59歲女子在出租屋內遭人刺傷,傷況嚴重有生命危險。 約克區警隊表... 詳情
垃圾箱驚見人體殘骸 疑從柏文垃圾槽扔下
【明報專訊】多市北約克1棟柏文大型垃圾箱內昨日發現疑似人體殘骸的案件,多市警方現列作可疑命案處理。 在柏文大廈工作的管理員昨(23)日... 詳情
承諾修改壓力測試助首置 熙爾允按揭還款延至30年
【明報專訊】聯邦保守黨黨魁熙爾昨(23)日在大多區內宣布房屋政綱。 熙爾表示並不認同聯邦自由黨推出幫助首次置業人士計劃。 這意味... 詳情
確保不缺家庭醫生 設立藥價限定
【明報專訊】聯邦自由、保守兩黨黨魁昨天齊聚安省拉票。急於將塗黑面醜聞翻過去的杜魯多公布藥物計劃。保守黨熙爾則推銷房屋政策,新民主黨駔勉誠重提...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呼籲實施全國槍支來源資料庫。 他表示,加拿大需要有關手槍來源以及它們如何落入罪犯手中,單個的全國資料統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