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華為相信孟無辜 對司法獨立公正具信心

[2019.09.24] 發表
豪斯透過推特發言。(推特圖)

【明報專訊】加拿大華為力挺孟晚舟,發言人指對加拿大司法獨立及公正,保有完全信心,並相信孟晚舟無辜。

加拿大華為公司發言人豪斯(Benjamin Howes)昨日透過推特(Twitter)發表一則獨白視頻。在這則僅22秒的視頻裡,豪斯稱,雖然在法院做出判決之前,不能對此做出過多評論,但他堅信孟晚舟是無辜的,公司也將對她予以全力的支持。

在視頻的末尾,豪斯還強調說,相信加拿大司法部門的獨立及公正。

更多要聞一
萬錦華人聚居社區出租屋爆血案
【明報專訊】萬錦市一華人聚居社區內前日(22)晚上發生暴力傷人案,1名59歲女子在出租屋內遭人刺傷,傷況嚴重有生命危險。 約克區警隊表... 詳情
垃圾箱驚見人體殘骸 疑從柏文垃圾槽扔下
【明報專訊】多市北約克1棟柏文大型垃圾箱內昨日發現疑似人體殘骸的案件,多市警方現列作可疑命案處理。 在柏文大廈工作的管理員昨(23)日... 詳情
承諾修改壓力測試助首置 熙爾允按揭還款延至30年
【明報專訊】聯邦保守黨黨魁熙爾昨(23)日在大多區內宣布房屋政綱。 熙爾表示並不認同聯邦自由黨推出幫助首次置業人士計劃。 這意味... 詳情
確保不缺家庭醫生 設立藥價限定
【明報專訊】聯邦自由、保守兩黨黨魁昨天齊聚安省拉票。急於將塗黑面醜聞翻過去的杜魯多公布藥物計劃。保守黨熙爾則推銷房屋政策,新民主黨駔勉誠重提...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呼籲實施全國槍支來源資料庫。 他表示,加拿大需要有關手槍來源以及它們如何落入罪犯手中,單個的全國資料統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