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賢伙拍馮寶寶演《殺出個黃昏》 老拍檔鬥戲期望擦出新火花

[2019.09.28] 發表
馮寶寶(左)和謝賢(右)在粵語片年代已合作,友情超過半世紀。圓圖為兩人在粵語片年代的樣貌。
監製林家棟率《殺出個黃昏》謝賢、馮寶寶、林雪等演員,於油麻地一間懷舊歌廳拍攝,以及舉行拜神儀式。

【明報專訊】由謝賢(四哥)、馮寶寶(BoBo)、林雪合演的黑色笑片《殺出個黃昏》正式開鏡,昨日聯同監製林家棟、新進導演高子彬及其他演員舉行拜神儀式。現年83歲的四哥近年多以客串為主,今次再度披甲上陣以男主角掛帥,伙拍已數十年未有合作的粵語片時代拍檔馮寶寶,兩人見面即熱情擁抱,今年64歲的BoBo表示四哥是她的大哥哥,知道跟她合作馬上由大馬返港;四哥則說:「BoBo在我眼中永遠是個小妹妹。」

馮寶寶日前與謝賢、林雪、賈曉晨、李璨琛等《殺出個黃昏》演員於油麻地一間懷舊歌廳拍攝,以及拜神,吸引不少途人圍觀。

BoBo穿著綠色露肩裙,狀態甚佳。她見到四哥及林雪即來個熱情擁抱,更不時互相問候。BoBo開心說:「我得悉與四哥合作,即刻從大馬飛返香港,他是我大哥哥,同四哥真是相逢恨晚!」

馮寶寶車禍鼻骨撞歪

BoBo透露今年7月與大仔招啟宗往泰國曼谷旅行,遇上交通意外,兒子只受輕傷,但她的鼻骨被撞歪,需入院接受矯正手術,康復進展良好。

四哥笑言跟老友BoBo再聚頭恍如時光倒流,「Bobo在我眼中永遠是個小妹妹,雖然是舊拍檔,但我期望有新火花,等我帶佢重拾青春」。四哥更表示:「其實我仲有一個任務,就是帶新人。」

四哥被禁招牌側頭甫士

四哥今次以男主角身分拍攝《殺出個黃昏》,大讚此片選角非常出色,「拍戲就多,同咁多c仔拍都是第一次,家棟話要我變,又不准我側起個頭,就看他有什麼『把砲』囉!今次同阿雪(林雪)演對手戲,叫佢放我一馬啦!」

林雪則表示:「我都是跟四哥同BoBo姐學習,不過今次我好難得有條感情線發展,希望給觀眾看看什麼叫『大叔的浪漫』。」

林家棟有壓力

《殺出個黃昏》講述謝賢、馮寶寶、林雪於1950年代曾是聞風喪膽的殺手組織,無奈時代蛻變,3人年紀漸長,從此各自過茈迨Z的生活。當步入黃昏之年,被社會標籤為負資產,憑藉電台點唱的契機,一首青春之歌,令三人重聚。

監製林家棟透露其中拍一場四哥、BoBo與林雪壓力爆煲的場口,令他甚有壓力,他說:「每個角色背後各自有不同的包袱,挑戰好大,所以都要慢慢調整。幸好今次四哥、BoBo姐同阿雪好主動提出想法,有很多突破,我覺得是其他新人學習的好機會。」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真空透視拍攝影集 葉蘊儀:尺度可更激
【明報專訊】葉蘊儀昨日以代言人身分出席美容公司活動,以6個月時間減去38磅的她狀態大勇,現在只有98磅,比少女時期還要瘦。她透露之前因照顧子... 詳情
讚男友邱勝翊皮膚好 鄧麗欣拍拖有壓力
【明報專訊】鄧麗欣早前出席紐約時裝周後,近日再獲邀到巴黎時裝周,更以香港區唯一藝人身分,跟全球逾200名時尚名人一同參加國際名模Kate M... 詳情
與劉佩玥有多場親熱戲 張鰡d向老婆備案
【明報專訊】張鰡d與劉佩玥(Moon)昨日為新劇《逆天奇案》試造型,阿康表示劇中扮演富家子,與飾演老婆的Moon有5、6場親熱戲;問到有否向... 詳情
【明報專訊】無豕C年11月19日台慶前,會舉行台慶月亮燈儀式與節目巡禮,全台藝員向廣告客戶曬冷,推介節目吸引戶客落廣告。 今年計劃於1... 詳情
陳瀅公開與俊男攬惜照 老公老婆互稱關係曖昧
【明報專訊】陳瀅與陳家樂合演《廉政行動2019》而傳緋聞,早前更傳發展同居關係,但兩人異口同聲否認「雙陳戀」。日前陳瀅在社交平台上載一張跟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