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透視拍攝影集 葉蘊儀:尺度可更激

[2019.09.28] 發表
(攝影:鍾偉茵)
葉蘊儀的攝影集不乏性感的照片。

【明報專訊】葉蘊儀昨日以代言人身分出席美容公司活動,以6個月時間減去38磅的她狀態大勇,現在只有98磅,比少女時期還要瘦。她透露之前因照顧子女,又要工作和讀書,生活日夜顛倒,食無定時,導致身體機能失調,出現水腫和經期不準等狀G,遍尋中、西醫都未能改善,直至遇上該美容公司負責人,透過DNA測試,針對其體格對症下藥,結果瘦身成功,身體毛病亦得以解決。

無收酬勞自嘲蠢

葉蘊儀說:「以前以為吃菜和狂做運動就可以減磅,但我的體質不適合,反而吃肉、做適量運動加療程,磅數才下降,減肥期間遇到樽頸位都會沮喪,但都要努力克服。」之前被人叫「肥菜」,現在是否回復自信?「我沒想這些,之前家庭為重,好少理自己身體,現在細女都讀大學了,是時候對自己好一點。(是否多了追求者?)都是,但暫時沒有一個合適。」至於酬勞方面,她自嘲好蠢,沒有收取酬勞。

想表達女性身體自主

減肥成功的葉蘊儀還推出《赤?色》攝影集,當中有大量性感相片,包括真空透視、濕身照和性感內衣等,很多人都覺得好激、好大膽,但她指自己是從藝術工作去做一個art work,沒想過大膽與否,「可能是中國傳統社會關係,大家會覺得大膽,但換轉在男人身上,大家就不會說話,在外國很多女性都不戴bra出街,大家受中國文化影響,對女性會較為保守。我影這些相,是想表達身體自主,著得少衫,不代表暴露」。她的子女有看過這輯照片,還讚影得靚。

對於拍攝性感尺度,葉蘊儀自言沒底線,很open,「只要是從藝術角度出發,再激也可以接受」。她自言已重新出發,未來會多元化發展,最想做旅遊和親子節目。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讚男友邱勝翊皮膚好 鄧麗欣拍拖有壓力
【明報專訊】鄧麗欣早前出席紐約時裝周後,近日再獲邀到巴黎時裝周,更以香港區唯一藝人身分,跟全球逾200名時尚名人一同參加國際名模Kate M... 詳情
與劉佩玥有多場親熱戲 張鰡d向老婆備案
【明報專訊】張鰡d與劉佩玥(Moon)昨日為新劇《逆天奇案》試造型,阿康表示劇中扮演富家子,與飾演老婆的Moon有5、6場親熱戲;問到有否向... 詳情
【明報專訊】無豕C年11月19日台慶前,會舉行台慶月亮燈儀式與節目巡禮,全台藝員向廣告客戶曬冷,推介節目吸引戶客落廣告。 今年計劃於1... 詳情
陳瀅公開與俊男攬惜照 老公老婆互稱關係曖昧
【明報專訊】陳瀅與陳家樂合演《廉政行動2019》而傳緋聞,早前更傳發展同居關係,但兩人異口同聲否認「雙陳戀」。日前陳瀅在社交平台上載一張跟另... 詳情
林德信自詡泊車高手 想與人較量
【明報專訊】林德信昨日出席新車發布會時透露,他在美國生活時獲爸爸林子祥送贈一輛旅行車,不過都是媽媽駕駛居多,用來接載他返學放學,即使他跟朋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