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信自詡泊車高手 想與人較量

[2019.09.28] 發表
林德信有一部綿羊仔電單車,只有媽媽坐過他車尾。(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林德信昨日出席新車發布會時透露,他在美國生活時獲爸爸林子祥送贈一輛旅行車,不過都是媽媽駕駛居多,用來接載他返學放學,即使他跟朋友去玩夜歸,也是由媽媽駕車接回家。

林德信稱跟爸爸一樣喜歡古董車,「我性格比較低調,不喜歡太嘈的車」。他不是喜歡用跑車來追女仔嗎?他笑說:「跑車都喜歡,但有時女生著裙和高跟鞋,上落跑車不方便。」他現在擁有兩部汽車和一部綿羊仔電單車 ,目前只有媽媽坐過綿羊仔車尾,但全程攬實他的腰。他又自言是泊車高手,可用一隻手扭悗K將車泊好,什麼類型的車位也難不到他,很想公開與人較量一下。

記者:柯美

攝影:黃梓烜

更多影視
田中圭吉田鋼太郎演同志版《衝上雲霄》
【明報專訊】日劇《大叔的愛》叫好叫座,電影版亦大收旺場,目前仍在日本上映的《大叔的愛:LOVE or DEAD》票房累收22億日圓(約1.6... 詳情
孔劉鄭有美新片催淚
【明報專訊】繼《無聲吶喊》、《屍殺列車》後,韓星孔劉與緋聞女友鄭有美第3度合作新片《82年生的金智英》,將於下月在韓國開畫,電影公司昨日公開... 詳情
拍劇《凹凸政壇路》桂莉芙柏德露演闊太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去年出資3億美元(約23.4億港元),跟炮製過《美國怪談》、《歡樂合唱團》等憐h叫好叫座劇集的名監製賴... 詳情
具惠善憑歌寄意反捱罵
【明報專訊】韓劇《花樣男子》具惠善與《來自星星的你》安宰賢上月鬧婚變,女方指丈夫有外遇,又強調自己不想分手,為了調整心情,暫時離開演藝界,重... 詳情
深田恭子新劇結局收視破頂
【明報專訊】日劇《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深田恭子跟《阿淺人生》瀨戶康史合演富士電視台劇集《雷朋的女兒》,前晚播出第11集結局,收視率回升至9...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