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圭吉田鋼太郎演同志版《衝上雲霄》

[2019.09.28] 發表
《大叔的愛2》演出陣容包括戶次重幸(左起)、田中圭、吉田鋼太郎及千葉雄大。

【明報專訊】日劇《大叔的愛》叫好叫座,電影版亦大收旺場,目前仍在日本上映的《大叔的愛:LOVE or DEAD》票房累收22億日圓(約1.6億港元),朝日電視台隨即宣布添食,開拍電視劇第2季,定於11月2日首播。新一季名為《大叔的愛-in the sky-》,可算是同志版《衝上雲霄》。

《大叔的愛》原本只是朝日電視台在2016年推出特備劇《年末奇怪愛情劇》其中一個單元,由於觀眾反應熱烈,決定乘勝追擊,去年4月製作成一季7集的深宵劇,好讓3名男主角:「春田創一」田中圭、大叔「黑澤武藏」吉田鋼太郎,以及「牧凌太」林遣都的同志三角戀,有望開花結果。

日劇《大叔的愛》大受歡迎,不單成為2018年日本流行語之一,更包辦日劇學院獎及CONFiDENCE日劇大獎等多個獎項。電影版亦不例外,上映至今錄得超過167萬入場人次,累積票房22億日圓(約1.6億港元),電視台昨日公布第2季劇情簡介,以及首張劇照,有網民發現林遣都「失蹤」了,而且官方網站卻上載他跟田中圭一起展示左手戴上婚戒的合照,究竟所為何事?有傳林遣都怕被角色定形,決定辭演《大叔的愛》第2季,因此新劇將有全新故事背景。

田中圭和吉田鋼太郎將會由地產公司職員,變成空中服務員和飛機師,再加上《你家是我的事》千葉雄大飾演副機師,以及《監察醫朝顏》戶次重幸扮演飛機維修員,暗示他們大搞四角戀?

林遣都辭演《大叔的愛2》

為了方便拍攝,電視台將會跟樂桃航空公司合作,由後者提供實體飛機協助拍攝,劇中機師、空中服務員,以及飛機維修員等工作場景,亦是以樂桃航空為範本,藉此增加真實感。事實上,今年7月播出日劇《Runway 24》亦是獲得同一航空公司協助,才能順利完成拍攝工作。

更多影視
孔劉鄭有美新片催淚
【明報專訊】繼《無聲吶喊》、《屍殺列車》後,韓星孔劉與緋聞女友鄭有美第3度合作新片《82年生的金智英》,將於下月在韓國開畫,電影公司昨日公開... 詳情
拍劇《凹凸政壇路》桂莉芙柏德露演闊太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去年出資3億美元(約23.4億港元),跟炮製過《美國怪談》、《歡樂合唱團》等憐h叫好叫座劇集的名監製賴... 詳情
具惠善憑歌寄意反捱罵
【明報專訊】韓劇《花樣男子》具惠善與《來自星星的你》安宰賢上月鬧婚變,女方指丈夫有外遇,又強調自己不想分手,為了調整心情,暫時離開演藝界,重... 詳情
深田恭子新劇結局收視破頂
【明報專訊】日劇《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深田恭子跟《阿淺人生》瀨戶康史合演富士電視台劇集《雷朋的女兒》,前晚播出第11集結局,收視率回升至9... 詳情
香港歌手有個使命 陳凱詠唱談廣東話
【明報專訊】陳凱詠(Jace)2016年畢業於浸會大學傳理系,短短數年已實現了歌手夢,成為今年環球唱片力捧新人之一,看似一帆風順,羨煞旁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