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劇《凹凸政壇路》桂莉芙柏德露演闊太

[2019.09.28] 發表
較少拍劇的桂莉芙柏德露進軍影視串流平台,在新劇《凹凸政壇路》扮演望子成龍的闊太。(法新社)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去年出資3億美元(約23.4億港元),跟炮製過《美國怪談》、《歡樂合唱團》等憐h叫好叫座劇集的名監製賴恩梅菲(Ryan Murphy)簽約5年,他的新作將獨家在Netflix播放。賴恩與合作無間的製作人畢科卓(Brad Falchuk)共同炮製了新劇《凹凸政壇路》(The Politician),昨日上架,前晚舉行了首映禮。

《凹凸政壇路》首季共8集,陣容星光熠熠,畢科卓太太桂莉芙柏德露(Gwyneth Paltrow)伙拍另一金像影后謝茜嘉蘭芝(Jessica Lange)主演,《波希米亞狂想曲:搖滾傳說》露絲伯恩頓(Lucy Boynton)亦有份參演一角。

故事講述一名目標成為美國總統的中學生Payton(賓柏特飾),來自富裕家庭,不擇手段為政壇之位鋪路,他由參選學生會開始,並要保證自己能入讀哈佛大學。男主角賓柏特(Ben Platt )曾演出過《完美巨聲幫》等電影,至於桂莉芙則在片中扮演賓柏特的母親,一心想兒子考入哈佛大學。

更多影視
具惠善憑歌寄意反捱罵
【明報專訊】韓劇《花樣男子》具惠善與《來自星星的你》安宰賢上月鬧婚變,女方指丈夫有外遇,又強調自己不想分手,為了調整心情,暫時離開演藝界,重... 詳情
深田恭子新劇結局收視破頂
【明報專訊】日劇《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深田恭子跟《阿淺人生》瀨戶康史合演富士電視台劇集《雷朋的女兒》,前晚播出第11集結局,收視率回升至9... 詳情
香港歌手有個使命 陳凱詠唱談廣東話
【明報專訊】陳凱詠(Jace)2016年畢業於浸會大學傳理系,短短數年已實現了歌手夢,成為今年環球唱片力捧新人之一,看似一帆風順,羨煞旁人,... 詳情
關於《想正常》 Jace談情說愛
【明報專訊】「《想正常》是我與JNY@Dusty Bottle第二次攜手創作的歌曲,是上一首《想突然》feat. Phat之後我們再度合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