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房疑受大腸桿菌污染 Ryding-Regency回收牛肉產品

[2019.10.03]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一間肉類包裝公司因屠宰及加工廠房可能受大腸桿菌污染,將向全國回收逾100種生牛肉及小牛肉產品。

加拿大食品檢驗局(Canada Food Inspection Agency)上月對Ryding-Regency Meat Packers公司進行調查,並於9月17日以「跟控制措施有關的違規行為」為由,暫停批准該公司出售部分產品。

食檢局於周二發表一份聲明中指,是次回收行動涉及102種肉類產品,並可能會有更多產品需要回收,但它強調,暫時未收到跟食用該等產品而不適的個案。

Ryding-Regency發言人布羅迪(Neil Brodie)亦發表聲明表示,食檢局正協助公司改善生產程序,並強調會跟食檢局合作,以確保能滿足該機構的所有要求,及實施改善措施以加強公司每日業務操作。

涉及是次回收行動的肉類產品均於5月27日包裝,該公司稱,回收原因是「隔離生產日」發生「操作程序故障」,強調公司沒有故意出售任何受污染的產品,亦沒有顧客作出過投訴。

Ryding-Regency也是加拿大最大一間猶太教規食品(kosher)牛肉供應商,但在是次回收的產品中,沒有涉及任何猶太教規食品。

根據食檢局的通知,所有食肆、零售商、批發商及製造商,不能提供、使用或出售涉及回收的產品。

Ryding-Regency沒有公布須回收的產品數量,而若須回收更多產品,該公司會透過食檢局的網頁通知公眾。

更多加國新聞
預防流感噴劑缺貨 加國無供應
【明報專訊】加拿大公共衛生署稱﹐一種專門從鼻腔中注射進入人體的預防流感噴劑﹐因全球供應不足﹐今年加拿大的供應量也受到限制。 這種噴劑叫... 詳情
【明報專訊】道格福特政府提出福利改革﹐收窄殘障定義﹐卻觸發安省逾80個醫療護理及社會服務團體組成聯盟﹐敦促省長收回承命﹐原因是他們擔心省府的... 詳情
機場裝人工智能系統辨旅客
【明報專訊】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計劃由明春開始,裝置具有人工智能的新系統 Hexwave,這套科技能夠監測辨認出攜帶金屬和非金屬武器的旅客。... 詳情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部「快速通道」移民項目昨(2日)進行了最新一輪抽籤﹐3900名申請人獲得移民邀請(ITA)﹐成為今年以來單輪抽籤發出IT... 詳情
匪黨一晚走3地開槍 2青年鎮屋區遭射殺
【明報專訊】多市西面芬治路夾珍街前(2日)晚上發生雙重兇殺案,2名青年在鎮屋區遭人開槍殺害。警方現正翻查保安錄像,查找罪證。 警方先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