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rade取消交易佣金 經紀同業股價續挫

[2019.10.03] 發表
圖為紐約市一間E-Trade辦公室。

【明報專訊】零售經紀公司E-Trade周三宣布,將取消網上美國股票,ETF和期權交易的佣金。

此前,Interactive Brokers,Charles Schwab及TD Ameritrade也都取締它們的佣金。本周,所有經紀公司的股價均因佣金營收減少會影響利潤率的恐懼而下跌。

E-Trade的新收費結構將於10月7日開始。期權交易仍每份合約收費65仙。

E-Trade行政總裁Mike Pizzi在一份新聞稿中表示:「使用新的佣金標準,我們繼續提高門檻,以無與倫比的價格提供無與匹敵的服務。」

由於降低佣金費,E-Trade估計季度營收影響將達7,500萬元。

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預估,E-Trade的17%營收來自佣金收入。TD Ameritrade的28%營收來自佣金收入,Schwab的8%營收來自佣金收入。

繼前日股價齊下挫後,TD Ameritrade周三再跌3.26%,Charles Schwab跌3.31%,Interactive Brokers跌4.44%,E-Trade跌3.59%。

更多經濟要聞
憂惹歐美監管審查 VISA萬事達卡猶豫是否支持Libra
【明報專訊】臉書(Facebook)組建的加密貨幣Libra(天秤座)支付網絡聯盟陷分裂危機。《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稱,面對歐美政府官員... 詳情
Adidas憂貿戰致消費者減少開支
【明報專訊】德國運動品牌Adidas行政總裁洛爾斯泰(Kasper Rorsted)周三向CNBC表示,該公司擔憂美中貿易戰將會對美國消費者...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大麻生產商Canopy Growth已收購運動營養品生產商BioSteel Sports Nutrition多數股權。此一... 詳情
負面消息湧現
10月2日標普五百(見圖)低開,高見2940,最低2875,收2887,-52點。美元兌主要貨幣多跌,美元兌日圓跌至107.18,歐元升至1... 詳情
股市加速下跌
多指-0.83%(圖一)。多指升跌比率為76升151跌。西得州期油-1.94%收52.57美元。加拿大10月減息機會由12.2轉為15.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