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記辦大事》首日開工 歐陽震華避談演警司角色

[2019.10.05] 發表
歐陽震華首日開工第一場是堐推腹A大呼「爽到爆」。(攝影:劉永銳)
歐陽震華(左)與萬綺雯(右)為新劇《伙記辦大事》低調試造型。(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歐陽震華(Bobby)再次回歸無辰挹t重頭劇《伙記辦大事》,令戲迷期待,但因劇集以警察作題材較敏感,該劇早前連試造型也選擇閉門進行。Bobby昨日首日到電視城開工,於劇中演警司的他,一直避談演什麼角色,只輕輕帶過道:「都是演咁翵丹滶捸I琝屭丹漶A拿手齱A你]估鵅I」

Bobby表示今次再與老拍檔萬綺雯合作,首日開工第一場是堐推腹A大呼「爽到爆」,他說:「最記得當年與萬綺雯拍《東坡家事》,兩人互不認識,但第一場就要拍洞房戲,我就尷尷尬尬問萬小姐能否掂她的手,她也大方叫我掂。」

今次他與萬綺雯演歡喜冤家,但未知可有親熱戲,「今時今日沒什麼所謂,大家都變了好拍檔」。問可有動作戲?他笑道:「少不免有跑跑跳跳及追逐戲,不過就算如何激烈,應該不用吊威鵅A因為我閒閒]有幾百磅,有危險性無人肯博。」

記者:林祖傑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譚嘉荃籌備個唱 壓力大到狂脫髮
【明報專訊】譚嘉荃、吳嘉熙前晚錄影無邪`目《流行經典50年》,譚嘉荃原定9月初在九展舉行演唱會,當日因天氣問題取消,現改於11月22日在旺角... 詳情
苟芸慧學整法式甜品 丈夫讚好味
【明報專訊】苟芸慧(苟姑娘)昨午穿著白色低胸長裙出席護髮品牌活動,當她與司儀對話時,有圍觀者大叫「光復香港,時代革命」口號,活動未受影響繼續... 詳情
葉童給丈夫自由從不查手機
【明報專訊】葉童昨日為一連5場的舞台劇《死人的手機》綵排,她說因應交通問題,周六夜場將改為上午11時半早場演出,她擔心演出時間太早不習慣。 ... 詳情
羅拔狄尼路占士法蘭高被控性騷擾
【明報專訊】自從荷李活發起反性侵「#MeToo」運動,無論是影壇大亨抑或超級巨星,都要為自己所犯罪行付上代價。最近忙於宣傳新片《JOKER小... 詳情
山口百惠請山田洋次「食檸檬」
【明報專訊】現年88歲的日本名導山田洋次,執導長壽電影《男人之苦》系列的第50集《寅次郎回來了》,將於12月27日上映,並獲選為第32屆東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