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28黨友參選 葉劉先幫陳祖光拉票

[2019.11.25] 發表
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左)噚日朝早先去順利h,為警察員佐級協會前主席陳祖光(右)打氣。(陳祖光facebook)

【明報專訊】建制派選舉協調一向比較好,不過今屆鶳[塘雙順選區,就出現爭取連任鼤驕悇疆P香港警察員佐級協會前主席陳祖光相爭。魒潃茷堥謈ㄓ坐丑A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選擇撐陳祖光,噚日親自落區拉票。

新民黨有28人出戰區選,不過葉太噚日就選擇先去支持陳祖光。葉太鐪acebook話,噚日朝早去完山頂選區票站投票後,就馬不停蹄去各區為參選巀狺穻P好友拉票,第一站就到順利h支持好友陳祖光。葉太話該區選情非常激烈,佢亦為陳祖光同一眾義工打氣,呼籲警務人員同家屬「一定要撐自己人!」

鶧洢Y三人混戰,除陳祖光同符碧珍,仲有民協黿蝥~祺。陳祖光之前同Emily同事講有人質疑佢赲慼A但佢認為民主發展係有能者居之,佢自4月退休已落區服務,若有人用赲播蚰O佢唔選,佢唔會服。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全港幼稚園自本月14日起停課多天後,今日復課。教協副會長關淑玲表示,未聞有幼稚園選擇繼續停課,但據日前調查顯示,不少教師憂慮催淚... 詳情
粵劇課程薰陶 學生習慣喊「早晨」
【明報專訊】近年坊間有不少團體開辦兒童粵劇興趣班,生命勵進基金會向小學提供免費粵劇課程,除讓學生淺嘗粵劇,同時融入生命教育元素。「早晨」是粵... 詳情
【明報專訊】教育局委託香港大學教育學院本學年舉辦5場家長講座,其中下月15日(周日)舉行的講座,以「正向的我.正向孩子」為題,由港大教育學院... 詳情
時事懶人包:語言絕種
【明報專訊】努日語(Nubri)是藏緬語之一,是尼泊爾中北部與西藏交界處努日山谷村民的語言,但當地年輕一輩轉學尼泊爾語,努日語瀕臨失傳,已被... 詳情
時事點對點:歐洲醫學組織  倡收緊中醫藥監管
【明報專訊】◆新聞撮要 歐洲權威科學機構歐洲醫學院聯會(FEAM)及歐洲學院科學顧問委員會(EASAC)11月7日發表聯合聲明,要求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