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彈劾調查 美眾議院議員:將舉行更多聽證會

[2019.11.25] 發表

美國聯邦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謝安達(Adam Schiff)周一表示,眾議院情報委員會的民主黨人已經開始撰寫關於美國總統特朗普遭彈劾調查的報告,但仍可能要取得更多證人證詞並舉行更多聽證會。眾議院在過去兩個星期陸續舉辦公開聽證會,聽取現任及前任美國政府官員的證詞,如今謝安達指出,民主黨主導的眾議院情報委員會將繼續進行調查,同時開始撰寫報告。

謝安達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談話性節目「美國國情」(State of the Union)上表示:「我們不排除要有更多證詞、更多聽證會的可能性。我們一直不斷取得更多文件,以便進行調查工作。」謝安達還說:「我們不會等待好幾個月,但政府則是在玩拖延戰術的遊戲,我們不願意走上這條路。」

路透社報道,情報委員會的報告可能會對眾議院審議「彈劾條款」(articles of impeachment)做好準備。如果這些程序都通過,特朗普所屬共和黨所掌控的聯邦參議院將針對特朗普是否該被定罪彈劾進行審判 。特朗普日前遭舉報,今年7月25日致電烏克蘭總統,要求他調查美國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由於拜登是代表民主黨角逐總統的熱門人選之一,特朗普此舉備受爭議,也促使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宣布對特朗普啟動彈劾調查。(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斥猶太童為「撒旦」英籍非裔男涉歧視被捕
英國一名非裔男子因在地鐵上當數名猶太孩童的面,錯誤引《聖經》直斥他們和父親為「撒旦」(satan),令孩童滿臉驚惶嚇傻在父親懷裡,旁人勸阻後... 詳情
大馬最後一隻蘇門答臘犀牛逝世 全球僅剩80頭
馬來西亞公布,當地最後一隻蘇門答臘犀牛(圖)周六(23日)病逝,令此物種正式在大馬滅絕。沙巴野生動物部主任圖加(Augistine Tuug... 詳情
紐約上調大廈稅 豪宅市道陷寒冬
美國紐約市自7月起上調大廈稅(Mansion Tax),為樓價在200萬美元以上的物業引入7個稅階,其中2500萬美元以上的超級豪宅,稅率達... 詳情
紐約市豪宅市道遇冷之際,安邦保險集團旗下的紐約華爾道夫酒店(Waldorf Astoria)自2017年關閉重修後,預計將在2021年重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