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主將掛免戰牌 火箭作客不敵塘鵝

[2019.12.30] 發表
夏登(右)因傷昨天在場邊觀戰。(美聯社)

休斯頓火箭昨天作客新奧爾良,陣中兩名「MVP」夏登及韋斯布祿克齊掛免戰牌,在最後一節被塘鵝打出41:19攻勢,終以15之差112:127敗陣。

火箭昨日讓韋斯布祿克在背對背賽程輪休,而夏登因右腳大拇指扭傷缺陣,此役由李華士以及傷癒復出的哥頓擔任先發,兩人合計只攻入29分,難以填補夏登及韋斯布祿克的火力。

塘鵝全隊有4人得分超過25分,2位前湖人小將波爾、恩格各入27分,主控夏拉特貢獻25分、後備球員摩亞得25分,法禾斯貢獻12分、16籃板「雙雙」成績。

火箭則是以侯爾射入全隊最高22分,夏坦斯坦連續兩場表現稱職,此役11投9中得到19分、9籃板、4助攻,卡蒙斯得16分、9助攻,麥勒莫貢獻12分,加上得20分的哥頓,全隊5人得分上雙位數。

火箭吞下本季第11敗,賽後以22勝11負戰績暫居西岸第5,下一戰將回到主場迎戰丹佛金塊。塘鵝打出4連勝,不過戰績11勝23負在西岸仍然只優於墊底的金州勇士,下一戰將作客挑戰洛杉磯湖人。

更多體育
加人作客5﹕2大勝火焰
溫哥華加人昨天到訪卡加利,憑皮雅遜及後防球員梅耶斯各梅開二度,以5﹕2大破火焰,錄得5連勝。 開賽僅3分半鐘,梅耶斯把握一次眾凌寡機會... 詳情
養傷多時的國際米蘭翼鋒阿歷斯山齊士昨日終於復操。 31歲的阿歷斯山齊士今季從曼聯外借至國際米蘭,開季表現漸入佳境時,於10月13日左邊... 詳情
C朗6奪全球最佳球員
一年一度的全球足球獎昨天在杜拜舉行頒獎禮,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圖)連續4年,亦是第6次獲得最佳球員獎。「我必須感謝家人,我的女友及孩子都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