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有個荷里活》影評人選擇大獎大贏家
華堅馮力士 雲妮絲維嘉再封帝后

[2020.01.13] 發表

【明報專訊】繼金球獎後,另一重量級電影頒獎禮、第25屆影評人選擇大獎剛公布得獎名單,鬼才導演塔倫天奴(Quentin Tarantino)自編自導、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與畢彼特(Brad Pitt)合演《從前,有個荷里活》,包辦最佳電影、原著劇本、男配角(畢彼特)及美術設計4個獎項,成為今屆大贏家。

最佳男女主角名單與金球獎如出一轍,《Joker小丑》華堅馮力士(Joaquin Phoenix)跟《星夢女神:茱地嘉蘭》雲妮絲維嘉(Renee Zellweger)再度稱帝封后;至於最佳導演則由《1917:逆戰救兵》森文迪斯(Sam Mendes)及韓片《上流寄生族》奉俊昊平分。

更多要聞一
下巴激光脫毛灼傷皮膚 女子恐留疤痕投訴無門
【明報專訊】多倫多一名婦女在上月前往市中心一間診所接受下巴激光脫毛手術,結果造成下巴的皮膚二級灼傷,可能導致永久性的疤痕。該名婦女在投訴無門... 詳情
各大公司主動降價 上網服務爆搶客戰
【明報專訊】聯邦自由黨在去年秋季舉行的聯邦大選中獲勝,組建了少數政府,意味虒蚅猁熙﹞斂v選承諾可能將被落實,其中就包括降低國民的上網費用。 ... 詳情
誤發核電廠事故警報 省民驚恐106分鐘
【明報專訊】昨晨(12日)7時25分﹐安省部分省民收到警告短訊﹐指「皮克靈核電廠」發生事故。過了106分鐘後﹐省民才收到第二個信息﹐指剛才的... 詳情
脫褲搭地鐵大解放 月台擠滿觀賞群眾
【明報專訊】一年一度的「脫褲搭地鐵」昨天再次展開。但今年的情形顯示﹐該項活動在多倫多已經具有一定影響力。大批市民到場觀看﹐脫褲者的人數也在增... 詳情
小額錢債庭索償額 上限提高至3.5萬元
【明報專訊】安省司法廳已從本月1日開始,將小額債務法庭的金錢索償金額上限從原先的2.5萬元提高至3.5萬元。 凡是在2020年1月前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