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挫馬體會捧西超盃
巴塞4強出局 傳斟沙維接掌帥印

[2020.01.13] 發表
皇家馬德里在施丹領軍下捧走西超盃。(球會官網)
華維迪

皇家馬德里和馬德里體育會昨日在西班牙超級盃決賽要靠互射十二碼分高下,皇馬技高一籌,以4:1勝出捧盃。至於巴塞隆拿於準決賽不敵馬體會後傳出換帥消息,據報會方有意以沙維接替華維迪擔任主帥。

這場在沙特阿拉伯上演的西超盃決賽,由兩支馬德里球會對撼,論全場控球和射門次數都以皇馬勝一籌,而法定時間雙方都有不少入球機會,其中馬體會新星祖奧菲力斯把握沙治奧拉莫斯誤傳施射斜出,至於皇馬中鋒祖域一次傳中予費達歷高華維迪,後者失諸交臂。

戰至加時,馬體會亦有一次入球良機,倒戈的莫拉達於115分鐘單刀,但被費達歷高華維迪從後攔截踢跌,後者換來一面紅牌,但亦阻止對方這個足以致命的攻勢。結果兩隊120分鐘未能破門,比賽進入互射十二碼決勝階段。

馬體會首輪有沙奧尼古斯主射中柱,到了次輪湯馬斯的射門又被皇馬門將泰拔高圖爾斯擋出;至於皇馬4射全中,最終以4:1勝出。這場勝利,亦令到施丹保持執教皇馬以來逢入決賽必勝的強勢,他至今在聯賽、盃賽合共帶領皇馬贏了10個錦標。

蘇亞雷斯休4月提早收爐

另一方面,上仗在四強2:3不敵馬體會遭到淘汰的巴塞傳來兩則不利消息,包括換帥和前鋒蘇亞雷斯膝部受傷需要休戰4個月。

據西班牙傳媒報道,巴塞對主帥華維迪(圖2,球會官網)有微言,昨日會長巴杜美跟華維迪會面商談其前途問題,另外會方派人同前巴塞球星沙維密斟,希望對方接掌帥印領軍巴塞。巴塞方面至今未有任何公布,而據報沙維堅持巴塞要先辭退華維迪,才跟會方簽約。

另外,巴塞昨日公布,烏拉圭射手蘇亞雷斯在剛過去的周末完成膝部手術,需要休戰4個月。

事實上,今次是蘇亞雷斯的第二次膝部手術,最初估計他需要休息6星期,可望在下月歐聯16強賽對拿玻里時復出。然而,經過隊醫評估後,證實需要休息4個月。

蘇亞雷斯本季為巴塞在西甲射入11球,在隊中僅次於13球的美斯,消息指巴塞準備在轉會窗關閉前簽入前鋒替代蘇亞雷斯的位置。西甲已完成半程,巴塞以40分領先,但跟尾隨的皇馬同分。

更多體育
祖雲殺馬重奪意甲榜首
祖雲達斯昨日作客憑荈}賽十分鐘連入兩球,以2:1打敗羅馬,把握國際米蘭早一天失分的機會,得以反壓國米重登榜首,成為冬季冠軍。 國際米蘭... 詳情
曼城大炒維拉6:1升次席
曼城昨日作客以6:1作客大勝阿士東維拉,其中阿根廷射手阿古路(圖左,球會官網)連中三元,成為英超史上入球最多的外援。 這場英超賽事戰況... 詳情
佐高域勝拿度 塞爾維亞奪首屆ATP盃
塞爾維亞隊憑藉佐高域的出色發揮,昨在首屆ATP盃網球賽決賽以2:1戰勝拿度領銜的西班牙捧盃(圖,美聯社)。 決賽在悉尼奧林匹克公園的羅... 詳情
猛龍1分不敵馬刺
多倫多猛龍昨日主場迎戰聖安東尼馬刺,雖然三節過後領先13分,但晚節不保,最後以104:105僅負。 主隊猛龍昨日頭三節得分均勝過對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