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店店主控虐畜 前員工願頂證

[2020.01.21] 發表

【明報專訊】網上瘋傳有人在寵物店虐狗的片段,警方至今接獲18宗投訴,當中有人認出自己所養的狗受虐,也有寵物店前僱員表明願頂證施虐者。大埔「御犬舍」寵物店女東主懷疑涉案被捕,被控以一項殘酷對待動物罪,案件昨在粉嶺裁判法院提訊,被告暫毋須答辯,獲准保釋至5月18日再訊,其間不得從事接觸動物的工作。

警方至今接18宗相關投訴

被告貝柳螢(28歲)報稱任職寵物美容師,昨在庭上戴茪f罩,輕聲表示明白控罪。控罪指稱,被告於前年5月至去年10月間,在大埔翠怡花園「御犬舍」寵物店內,殘酷地打、踢、惡待一隻啡白色牧羊犬、一隻啡色柴犬,以及兩隻白色貴婦犬,或殘酷地將牠們折磨、激怒或驚嚇,導致該些動物受到不必要的痛苦。

控方表示,警方至今收到18名狗主投訴,有人在片段認出自己所養的狗受虐;有寵物店前員工願意頂證被告。控方申請案件毋須答辯,押後以待警方繼續調查,其間不反對被告保釋。

裁判官將案押後並准被告以1萬元保釋外出,其間不得離港,每周到警署報到一次,不得從事涉及動物工作、亦不得接觸涉事寵物店現任或前任僱員和顧客。

光顧10年熟客旁聽

案件昨日提堂時,光顧涉案寵物店10年的姓何熟客到庭旁聽,他在庭外稱觀看網上影片後,對愛犬情G有懷疑。

【案件編號:FLCC293/2020】

更多港聞
美容醫否認非禮病人 稱事主曾送13個心
【明報專訊】從事醫學美容的56歲男醫生,涉嫌在為女病人按摩面部期間吻她嘴唇,又從後攬腰。醫生否認非禮罪,昨在西九龍裁判法院受審。被告親自盤問... 詳情
【明報專訊】銅鑼灣一間只接受電子支付的日式拉麵店,有職員向食客訛稱售票機故障,要改收現金,藉此將營業額「落格」。其後有熟客起疑向店主舉報,店...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Emily】食店聯盟召集人入公民黨  盼「光復飲食界」  擬參選立會
【明報專訊】民主派鰤狤鴾j勝後,希望可以9月立法會選舉乘勝追擊,並搶攻部分傳統功能組別議席。香港中小企食店聯盟召集人兼香港美食車聯盟主席林... 詳情
【Emily】白衣人圍毆  阿廷7?21匿屯院避追殺令
【明報專訊】元朗7.21白衣人襲擊事件發生半年,事件中遇襲受傷鴷薔D黨林卓廷(圖),話今日會公布入稟控告警務處長進展。阿廷噚日上載短片,話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