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倒斃賓頓綠化區 被通緝前夫翌日伏屍
警方確認不展開刑事調查

[2020.01.21] 發表
圖為死者Heeral Patel。
圖為多倫多居民Rakeshbhai Patel。

【明報專訊】皮爾區警方曾在上周四(16日)就28歲多倫多女子Heeral Patel遇害的兇殺案發出通緝令,通緝女死者的前夫Rakeshbhai Patel。但就在上周五(17日),Rakeshbhai Patel的屍體在多倫多被發現,警方已確認將不會針對他的死亡個案展開刑事調查。

就在上周一晚5時50分﹐28歲的多倫多女子Heeral Patel被發現倒斃在賓頓市Nexus Avenue夾Fogal Road的一處綠化區。就在她的屍體被人發現的前一日﹐其親友已向警方報警﹐指她失蹤。

皮爾區警方在對該宗死亡個案開展初步調查後,確定該宗個案可疑,並由警方的兇殺案和失蹤人口調查組接手開展調查。皮爾區警方在上周四以涉及一級謀殺罪名﹐通緝女死者的前夫、36歲的多倫多居民Rakeshbhai Patel。

就在上周五,Rakeshbhai Patel的屍體在多倫多被發現,他的死亡個案將不會作為刑事案件開展調查。

皮爾區警方呼籲對該宗兇殺案知情的人士聯絡警方的兇殺案和失蹤人口調查組,電話號碼是905-453-2121轉分機3205,或滅罪熱線1-800-222-8477。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