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舉報 擒醉駕司機檢手槍

[2020.01.23] 發表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隊對一名醉酒並攜帶武器男子提出指控﹐並感謝市民提供線索。

約克區警隊表示﹐1月11日凌晨1時30分後﹐警方接到報警電話說在旺市基爾街夾Rutherford路地區一間咖啡店外停車場﹐看到一名男子懷疑是醉酒駕駛。當警方趕到現場時﹐該男子正企圖駕車離開。警方在盤問中聞到男子身上有濃烈酒精味﹐並發現一個打開的啤酒罐。在對男子進行酒精測試確認醉酒駕駛狀態後﹐被當場拘捕。

警方在對該男子車輛進行進一步搜查時﹐發現前座乘客位下面有一支裝有子彈的手槍(圖)和一盒彈藥。

該名54歲的烈治文山男子已被警方控告醉酒駕駛、非法擁有槍支及彈藥等5項罪名。

約克區警隊最後表示﹐2019年警方共接到市民撥打911報告有關醉酒駕駛的電話3500個﹐比2018年增加18%。通過這些舉報電話﹐警方向肇事司機共簽發了1700個與醉酒駕駛相關的犯罪指控﹐有效地打擊了醉酒毒駕等交通違法行為。警方鼓勵市民如果看到任何危險駕駛行為﹐繼續撥打911報警﹐你的參與有助於警方更快破案﹐讓交通道路和社區更加安全。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