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拳擊外圍賽取消
武漢肺炎肆虐 港隊再研部署

[2020.01.23] 發表
曹星如(左)日前結束保加利亞集訓,但奧運外圍賽取消於武漢上演,打亂他的部署。(網上圖片)

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當地原訂下月承辦東京奧運拳擊亞大區外圍賽,但香港拳擊總會主席葉國祥昨證實,已接獲賽會通知不用前往武漢。港將曹星如早前赴歐洲備戰,原本於下周五隨港隊出發,但已取消行程,亦打亂爭入奧運的部署。

女足外圍賽移師南京

奧運拳擊亞洲及大洋洲區外圍賽,原訂下月3至14日在中國武漢上演,但日本《共同社》報道,賽會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決定取消賽事。香港拳總主席葉國祥接受本報查詢時,確認收到賽會通知不用前往武漢:「我們原本下周五出發,現急於聯絡運動員及教練改期,機票亦已取消。賽事是否改期或移師其他地方,仍要待賽會安排,我們這兩日亦需與港協暨奧委會商討下一步安排。」

有指賽會將在中國其他地區覓地再戰,但國際奧委會未公布安排。港產「神奇小子」曹星如近日為備戰這次外圍賽,在保加利亞完成集訓,賽期更改將影響他的部署。

而奧運女足亞洲區第3圈外圍賽,原本亦於武漢舉行B組賽事,同組尚有中華台北隊。據報中華台北足協表示,若賽事不另行選址,為保障選手安全,或考慮退賽,但亞洲足協昨宣布,賽事改於南京同期舉行。

更多體育
伍家朗橫掃林丹 晉泰國賽16強
香港羽毛球一哥伍家朗昨出戰泰國大師賽,首圈以局數2:0橫掃中國隊老將林丹,令對手開季三連敗。混雙星將鄧俊文/謝影雪亦挫馬來西亞隊組合,今與楊... 詳情
大埔總監馮凱文停3場 和富大埔上月出戰高級組銀牌賽,當時領軍的馮凱文領紅被逐,現任總監的他昨被香港足總停賽3場。而亞洲足協再令兩支伊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