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走茶涼 清倉消貨
哈里梅根紀念品半價拋售

[2020.01.23] 發表
自英王室決定讓哈里王子不再使用「殿下」頭銜後,王室紀念品店也開始清倉拍賣哈里梅根相關周邊紀念品,大部分相關商品多已打近五折拋售。(路透社)

【明報專訊】英國哈里王子與妻子梅根先前拋出震撼彈,自行退出王室資深成員,而英王室也決定讓哈里自今年春天起將不再使用「殿下」(HRH)頭銜,一了退出王室資深成員的心願。此外,王室紀念品也開始清倉拍賣哈里梅根相關紀念品,大部分相關商品多已打對折拋售,甚至有店員直言「應該不會有製造商想再出周邊商品了」。

路透社報道,在哈里王子在對於退出資深王室成員表示「別無選擇」後,他已前往加拿大與梅根及8個月大的兒子阿奇團聚,展開新生活並追求財務獨立。不過自王室聲明一出後,王室紀念品店近日也開始清倉處理哈里夫婦周邊商品,其中原本售價9.99英鎊的商品降價至6.99英鎊,買兩個則只需10英鎊。

店員表示,周邊商品遭近半價拋售的原因是哈里梅根不再是王室成員,製造廠商也相信不會再有人願意買周邊商品,我們也不想讓這些商品留在店內滯銷,不如一次清倉掉。一名居民也認為,女王放手讓哈里淡出王室的決定非常果斷,她做得非常好。

英媒分析,雖然哈里的「王子」頭銜仍保留,但白金漢宮與英女王的決定,意味哈里夫妻將在最嚴苛的條件下淡出王室;而哈里先前演講曾表示,希望在在沒有公共資金支持下繼續為女王、大英國協、軍隊服務,「但很不幸的,這是不可能的」。

更多國際要聞
韓變性人被退役 哭求留隊
韓國陸軍昨召開轉業審查委員會會議,對接受由男變女變性手術的陸軍副士官邊希秀(音譯)做出強制轉業(退伍)決定。軍方表示,根據有關法令規定,邊不... 詳情
希臘誕女總統  獲跨黨派支持
希臘國會周三(22日)出席的294名議員中,跨黨派共261人投票支持63歲的薩克拉洛普魯(Ekaterini Sakellaropoulou... 詳情
空污太嚴重 曼谷近450學校停課
【明報專訊】隨著空污達到危險不健康等級,泰國首都曼谷昨天的空氣品質指標AQI值高達163,高過被視為不健康的150,促使當局下令近450所學... 詳情
可口可樂拒棄用膠樽 稱顧客愛用
美國飲品生產商可口可樂的首席可持續發展官佩雷斯(Bea Perez)周二(21日)在達沃斯的世界經濟論壇上表示,因為顧客目前仍想使用膠樽,所... 詳情
二(21日)發表研究,指7種太陽油常見的化學物會被人體吸收至血液中,塗一次吸收的水平已超出FDA建議的安全門檻。當局強調這並非代表太陽油不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