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通獲總值150億協議 向蘋果供應無線組件

[2020.01.25] 發表
博通獲總值150億元的協議,將為蘋果設備提供組件。

【明報專訊】博通公司(Broadcom Inc.)說,它與蘋果公司(Apple Inc.)達成數份新協議,總價值可達150億美元,博通將為蘋果設備提供組件,該設備會在2023年中期發布。

博通稱它達成兩份多年協議,「向蘋果提供一系列特定高性能無線組件和模塊,以供其產品使用。」博通此前在2019年還與蘋果達成另一份類似協議,它指三筆交易未來可能產生約150億美元的收入。博通股價盤後升2.16%,對手Skyworks Solutions一度下滑7.7%。

博通是蘋果主要供應商,其提供的射頻晶片可以使iPhone,iPad和Apple Watch連接到蜂窩數據網絡。博通也向蘋果供應其他組件,包括用於將設備連接到無線網絡的晶片。博通去年曾欲出售其射頻晶片業務,周四的新消息令潛在買家了解,它們在收購一項與蘋果公司有重要業務關係的生意。

蘋果通常和主要供應商達成長期協議,但該公司也在開發自己的組件。蘋果股價周四微升0.48%,收319.23美元。

更多經濟要聞
兩大證交所總裁﹕2020年IPO需求料強勁
【明報專訊】根據紐約及納斯達克證券交易所總裁,2020年將是首次公開募股(IPO)活動強勁的一年。 納斯達克總裁和行政總裁弗萊曼(Ad... 詳情
特斯拉超越德國福士 成全球價值第二高車企
【明報專訊】電動車製造商特斯拉(Tesla)因股價暴漲,已取代德國福士汽車(Volkswagen),成為世界價值第2高的汽車製造商,造成全球... 詳情
伙銀聯進軍中國市場 PayPal股價升2%
【明報專訊】支付服務公司PayPal與銀聯合作,準備進軍中國市場。據協議,PayPal將協助銀聯在接受PayPal支付的國際市場提高接受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