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斯賓奴1:1戰平畢爾包

[2020.01.26] 發表

愛斯賓奴昨天在主場以1﹕1與畢爾包握手言和。賽前身陷榜尾的愛斯賓奴於12分鐘先失守,被畢爾包前鋒維拿利巴先開紀錄,半場落後0﹕1。下半場,近期腳風大順的射手迪杜馬斯於63分鐘為愛斯賓奴追成平手,最終雙方和氣收場,各得1分。賽後,愛斯賓奴以15分升上尾2位置,以1分領先少賽1場的利根尼斯,畢爾包就續以31分排第8位。

維拉利爾2﹕1挫艾拉維

艾拉維斯昨天以1﹕2不敵到訪的維拉利爾,再次捲入降班漩渦。上半場10分鐘,客軍藉哥倫比亞射手巴卡先開紀錄,半場取得1﹕0領先。戰至81分鐘,主隊終憑前鋒荷西路的入球成功扳平;不過,艾拉維斯最終未能保住和局,於89分鐘被敵軍後備入替的19歲小將連奴射入絕殺球,全失3分。

賽後,艾拉維斯得23分續排第14位,多賽1場下僅與降班區有7分差距;相反,維拉利爾贏波後以31分跳升到第7位,來季有望重返歐戰賽場。

另外,賽前排西甲第4的西維爾在主場以2﹕0輕取升班馬格拉納達,為爭奪來季歐聯資格坐穩有利位置。賽後,西維爾以38分壓過少賽1場的馬德里體育會升上第3位,而格拉納達輸波後則以27分跌落第12位。

更多體育
拜仁慕尼黑昨天在德甲聯賽於主場以5﹕0大勝史浩克04,現以39分把跟榜首萊比錫的距離收窄至僅1分。 拜仁慕尼黑由利雲度夫斯基、湯馬士梅... 詳情
修咸頓作客1﹕1逼和熱刺
熱刺昨天在英格蘭足總盃第4圈,作客被修咸頓逼和1﹕1,擇日重賽。韋斯咸則爆冷在主場以0﹕1不敵英冠榜首西布朗。 熱刺昨仗強陣出擊,孫興... 詳情
車路士2:1挫侯城晉級
車路士作客以2﹕1擊敗英冠侯城順利晉級。領隊林柏特最近批評車仔埋門不夠銳利,但昨仗於6分鐘就開紀錄,右閘艾斯派古達傳中,蒙特攻門被擋出,巴舒... 詳情
占士得分超高比名列第3 湖人仍負76人
勒邦占士(圖)昨天雖然在NBA常規賽超越洛杉磯湖人名宿高比拜仁,成為NBA史上累積得分最高第3位,但湖人仍然作客不敵費城76人。 湖人... 詳情
阿特蘭大昨天憑伊利錫演帽子戲法,作客以7﹕0狂勝拖連奴。伊利錫在53分鐘把握門將拖連奴沙列古步離球門,於是從中圈附近位置大腳快開罰球,把皮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