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NBA球星高比拜仁 直升機墜瓵怔 終年41歲

[2020.01.27] 發表
2019年3月2日,球星高比拜仁和他的二女Gianna觀看大學籃球比賽的資料圖片。 (美聯社)

【明報專訊】退役NBA傳奇球星高比拜仁在當地時間周日(26日)早上,於加州一宗直升機意外中身亡,終年41歲;其13歲二女Gianna也在機上,證實罹難身亡。

13歲二女同告喪命

高比拜仁乘坐其私人直升機,在加州發生意外,直升機墜珓槉茪鶠A救護人員趕至,但機上無人生還,據報9人在意外中喪生。目擊者表示,意外時直升機引擎發出巨響,未幾便墜牷C意外原因仍在調查中,但據稱高比拜仁的妻子當時不在直升機上。

41歲的高比拜仁於1996年出道,職業生涯效力洛杉磯湖人贏盡殊榮,曾五奪NBA總冠軍,當中在2009及2010年,更榮膺NBA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他曾18次入選明星賽,亦領美國隊兩奪奧運冠軍。他在2016年退役後,至今仍保持多項籃壇紀錄。後輩勒邦占士前天打破他的得分紀錄,升上NBA史上得分榜第3位時,高比拜仁還上載二人合照,向對方道賀,未幾即傳出噩耗。

高比拜仁與太太Vanessa Bryant育有4女,幼女在去年6月出生,日前剛滿17歲的長女為排球好手。(相關新聞刊A6、27版)

更多要聞一
約克區華裔家長提四大訴求 由中國回來學生應自行隔離
【明報專訊】約克區一群華裔家長發起的簽名,敦促教育局要求那些前往中國大陸旅行後返回加拿大的學生和他們的家人,向學校報告,而這些家長和學生應留... 詳情
CZ311另一乘客報警送院 航機未重點消毒即回廣州
【明報專訊】與確診新冠狀病毒患者同搭乘CZ311由廣州回多倫多的一名華人,大前晚在家覺得喉嚨痛,因恐怕感染了病毒,於是撥打911,約克區救護... 詳情
機管局不准當值員工戴口罩 協助東航南航長榮乘客例外
【明報專訊】多倫多已出現第一宗新型冠狀病個案,但有在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1號客運大樓工作的華裔人員抱怨,在機場沒有看到入境的中國旅客被安排量... 詳情
沒通知護送新疫症患者 兩名醫務員憤怒兼難過
【明報專訊】Sunnybrook醫院多倫多急救中心2名醫務人員,在接送了首名新冠狀病毒感染者去醫院後,非常擔心自己被傳染﹐因為事前沒有被通知... 詳情
拒絕可疑電話反被騙 女子斥電訊商不合理
【明報專訊】加拿大女子遭遇新的電話詐騙﹐騙徒利用「帶號轉移」(Phone porting)竊取個人帳戶資料﹐進行詐騙。 平時一向謹慎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