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德倫低調返港拒受訪

[2020.02.02] 發表
馮德倫不受訪,只叫記者保重身體。(攝影:劉永銳、鍾偉茵)
陳慧玲(左)昨日現身機場離港外遊。(攝影:劉永銳、鍾偉茵)

【明報專訊】馮德倫昨午4時30分自外地返港,他戴藍色帽及口罩,推茼瑽鶪峔潃荅箱。他見到記者即低蚗Y行,匆匆向停車場方向走去。問可否停下影相?他沒反應繼續行。問他從哪堛薶銦H可有撲到口罩?他一概不回答。不過他要等升降機落停車場,才無奈停下腳步,步入升降機時跟大家說:「恭喜發財,大家保重。」

周焯華太太陳慧玲昨午2時由兩名助手陪同下現身機場,辦理登機手續,其中有件疑似滑雪用品的行李。

陳慧玲外遊做足防疫措施

完成手續後,陳慧玲取出消毒噴霧噴手,但她甫見傳媒顯得避忌,刻意避開,直到叫她周太才點頭。她表示老公周焯華和子女一早已離港。未知是否被傳媒追訪,陳慧玲和女助手一度行錯路,她也尷尬笑說:「點解會咁鵅I」

記者:柯美

攝影:劉永銳、鍾偉茵

更多影視
1萬元買10多個可重用口罩 何雁詩:肉痛好過喉嚨痛
【明報專訊】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全城搶購口罩,一罩難求,部分售價更被抬高。何雁詩前晚在社交網透露花1萬元買了10多個可重用口罩。何雁詩日前... 詳情
盼鼠年演到舞台劇 佘詩曼滿屋年花求人緣
【明報專訊】佘詩曼(阿佘)自前年演出內地劇集《延禧攻略》後人氣爆升,工作忙個不停。鼠年新春難得放假,她除歎番夠本外,還買花佈置家居,看到滿屋... 詳情
《天天開運王》添集數 薛家燕望鼠年抱孫
【明報專訊】薛家燕形象開心有福氣,農曆新年見到她特別開心,因此連續3年主持無芋m開運王》系列賀年節目,今年跟黎諾懿及黃祥興合作主持《天天開運... 詳情
相隔16年再見面 鍾嘉欣讚劉愷威無變過
【明報專訊】鍾嘉欣早前聯同劉愷威、黎耀祥到拉斯維加斯登台,她在社交平台分享合照,寫道:「很久沒見的老朋友:劉愷威和黎耀祥,我珍惜珍惜!謝謝L... 詳情
全家北海道滑雪度歲 李嘉欣曬性感露背照
【明報專訊】李嘉欣農曆新年與老公許晉亨及兒子許建彤(Jayden)到日本北海道滑雪度歲,李嘉欣在社交網曬穿上滑雪裝的一家三口靚相,8歲Jay...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