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委馬斯蘭尼任新行政總裁

[2020.02.03] 發表

【明報專訊】日本軟銀集團(Softbank)支持的辦公室空間共享公司WeWork周六任命房地產業資深人士馬斯蘭尼(Sandeep Mathrani,圖)擔任該公司新行政總裁。

馬斯蘭尼將於2020年2月18日起加入WeWork,並直屬於執行主席克勞爾(Marcelo Claure)。目前WeWork的行政總裁一職仍由甘寧罕(Sebastian Gunningham)和明森(Artie Minson)共同代理。

知情人士透露,新行政總裁的尋找完全由WeWork董事局操作,並未延聘外部行政人才獵頭公司協助。

馬斯蘭尼的加入,將可使WeWork利用他長期在房地產業的長才。他曾為Brookfield Properties零售集團的前行政總裁。在此之前,他還擔任過數家房地產公司的行政主管,包括Vornado Realty Trust。

Brookfield拒對馬斯蘭尼即將赴WeWork的新聞置評。該公司去年12月初曾宣布,馬斯蘭尼將離開Brookfield,最後一天工作日為1月31日。

WeWork自共同創辦人紐曼(Adam Neumann)去年11月去職後,即開始物色新行政總裁人選。紐曼因其不按常理出牌的管理風格而備遭批評。

WeWork本來預定去年進行首次公開募股,但後因故放棄。該公司估值也遭重挫,從原來的470億元降至80億元不到。

更多經濟要聞
華爾街正面臨風險回升
【明報專訊】華爾街正面臨風險回升,處境類似去夏因過度憂慮經濟衰退而產生的狀況,但略為緩和。債券孳息率迅速滑向舊低點,拉平10年期和短期債券孳... 詳情
集資成本升2%
【明報專訊】當全球投資者從重工業轉移至較潔淨的工業後,礦產公司失去數以十億元計的融資,籌集成本增加並危及開礦計劃。 開礦使用再生能源,... 詳情
加速疫苗或藥物研發
【明報專訊】致命性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上周迅速惡化,投資者因憂慮此疫情可能為全球經濟帶來的影響,紛紛逃離風險資產。與此同時,一些生物科技公司已加... 詳情
根據美林1月份基金經理調查,貿易戰下降至投資者最擔心的問題第二位,取而代之的是2020年美國選舉。基金相信2020年美國總統選舉是最大憂慮(... 詳情
滿市繁華區15%店面空置
【明報專訊】在滿地可歷史悠久的聖羅倫大道(St-Laurent Boulevard)及時尚街聖維特街(trendy St-Viateur S...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