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韓濤日前出席加拿大華人同鄉會聯合總會救災物資啟運儀式。
放大
 
放大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華人同鄉會聯合總會救災醫療物資啟運
總領事韓濤衷心感謝各界施援

【明報專訊】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韓濤日前出席加拿大華人同鄉會聯合總會救災物資啟運儀式。

上月28日,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韓濤出席「保衛武漢──中國加油」加拿大華人同鄉會聯合總會救災物資啟運儀式。

加拿大華人同鄉會聯合總會執行主席朱江、總會下轄同鄉會各位會長和主要捐贈方代表參加活動。

韓總領事說,最近幾天,包括同鄉總會在內的領區各地各界華僑華人、留學生、中資機構和其他各界朋友都在積極行動,以各種不同的方式和渠道就應對疫情施以援手、表達愛心,總領館對大家的關心和支持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謝。

韓總領事強調,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發生以來,中國各級政府高度重視,動員全國力量抗擊疫情,及時、主動、持續通報疫情和防控進展。

大年初一,國家主席習近平主持召開中央政治局常委會會議,對加強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全面部署,成立了中央應對疫情工作領導小組,統一領導,統一指揮,分類指導各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國還本著高度負責的態度,積極主動開展國際合作,第一時間向世界衛生組織通報疫情,分享部分毒株的全基因組序列。我們堅信,在中國共產黨的堅強領導下,依靠以往應對各種公共衛生事件積累的實踐經驗,依靠70年來積累的強大科技和物質基礎,依靠廣大人民群眾的大力支持,充分發揮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優勢,中國一定能夠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

朱江主席等僑領表示,在祖(籍)國危難的時候施以援手,是海外華僑華人的優良傳統。為抗擊新型肺炎疫情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是同鄉總會義不容辭的責任。

他們感謝廣大華人社區熱心人士慷慨解囊,並表示總會將把募集到的所有善款和物資送到災區,為抗擊疫情盡一份力量。

同鄉總會此次啟運的物資包括口罩和防護服等醫療用品,價值15萬加元。

 
 
今日相關新聞
華人同鄉會聯合總會救災醫療物資啟運
OTT方圓國際金融捐款贈送口罩抗疫
中國公民旅加因疫情遇難 總領館可提供保護與協助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