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Black Arts Collection (by Hamilton Holmes): 設計師Hamilton Holmes設計的暗色調家具,給空間增加了神秘感。
放大
 
Rugs (by Julia Mior): 設計師Julia Mior創作的各種淺色調地毯,有一種抽象的新潮感。
放大
 
Work/Life展覽中的各種針對當代城市居住環境的小物件。
放大
 
Milkweed Pod Shawl Pin (by Linda Brown): 這款牛奶草別針用92.5%的紋銀(925 Sterling Silver)製成,打磨後的光澤非常動人。
放大
 
Milkweed Pod Pendant (by Linda Brown): 這款牛奶草墜飾的外部用的是99.9%的足銀(.999 Fine Silver),內部則加以24k金箔,堨~的反差對比讓金銀的光澤都更加出彩。
放大
 
Shawna Tabacznik的各種訂製戒指。她還擅長將客戶的老首飾轉變成更加符合當代審美的新作品。
放大
 
Fritz Hansen PK22 chair (by Poul Kjaerholm): 流線型的灰色椅子,不論房間是怎樣的色調都能Hold住。
放大
 
Carl Hansen and Sons CH71 series (by Hans Wegner): 典型的北歐風沙發,給人以簡潔放鬆的視覺感受。
放大
 
Erik Jorgensen OX chair (by Hans Wegner): 總感覺皮革和北歐風有些不搭,但這套皮質的椅子和腳踏卻把兩者很好地結合在了一起,讓皮椅也了一種輕便靈巧之感。
放大
 

其他新聞
「小頭管不住」全家遭殃!
天使在人間:為陌生人捐肝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DesignTO:和設計師們的冬日邂逅

一年一度的多倫多設計展DesignTO下周就要開幕了:各種展覽作品將會分佈在多倫多市區的多個地點,讓你在不經意間就能遇到來自設計前沿的靈感!

DesignTO是加拿大最大規模的設計展:從下周五開始,將有超過100項展覽和活動在多倫多市區展開,呈現世界各地設計師們的最新作品。而且這些展覽全部免費,分佈在市區的各個角落,讓人隨時都可以拐入其中,看看自己感興趣的新設計:不論是家具、珠寶,還是藝術品,都可能是你冬日堛瘋F感邂逅。

Address

這個展覽呈現的是獨立設計師們的家具、地毯、裝飾品等室內元素的設計。「Address」最初是源自於溫哥華的一個設計平臺,讓成熟設計師和新興設計師們共同合作,也試圖把追求商業利潤的產業同關注手藝的市場結合起來,碰撞出新的火花。這次來到多倫多的「Address」團隊共有12組設計師,展示了各種不同的風格。

展覽時間:1月17日-19日, 10am-5pm

展覽地址:Light Form, 267 Niagara Street

網頁:https://designto.org/event/address/

Work/Life

當代社會給人很多壓力,比如在多倫多這樣的城市,隨?房價上升,城市居民的居住空間也在縮小,同時工作和生活之間的界限也愈來愈模糊。參與「Work/Life」這個展覽的設計師們就試圖設計一些適合較小居住空間的小物件,來適應這種轉變中的城市生活。

展覽時間:1月17日-1月26日, 11am-6pm

展覽地址:Umbra Concept Store, 165 John Street

網頁:https://designto.org/event/work-life/

Anticlastic: New Jewellery & Hollowware by Linda Brown

來自Thunder Bay的珠寶設計師Linda Brown非常關注作品的質感和線條,讓她的作品顯得低調卻雅緻。此次她的參展作品模仿了牛奶草(Milkweed)種莢的形狀,線條流暢優美。

展覽時間:1月17日-18日 & 21日-25日,10am-6pm

展覽地址:18Karat Studio + Gallery, 1156 Yonge Street

網頁:https://designto.org/event/anticlastic-new-jewellery-hollowware-by-linda-brown/

Open Studio at Shawna Tabacznik Jewellery

訂婚戒指、結婚鑽戒等首飾需要讓人感到鄭重而有意義,而此次參展的多倫多珠寶設計師Shawna Tabacznik,就試圖讓她的設計能夠有故事感。

展覽時間:1月19日 & 21日-26日, 12-5pm

展覽地址:Artscape Wychwood Barns, Studio #163 601 Christie Street

網頁:https://designto.org/event/shawna-tabacznik-contemporary-bespoke-jewellery/

Danish Desire

北歐的極簡風因為適合當代人的審美而歷久不衰,而這個展覽可以說就是對丹麥家居設計的一次盤點:堶悸漣@品既有知名設計師的經典作品,也有新人的創新之作。

展覽時間:1月17日-18日 & 20日-24日, 9am-5pm

展覽地址:245 Davenport Road

網頁:https://designto.org/event/danish-desire/

以上只是DesignTO設計展中很小一部分,更多展覽地點以及講座等活動可查詢DesignTO網站:

DesignTO 設計展

時間:2020年1月17日-26日

價格:免費

網站查詢:https://designto.org/2020-festival-schedule/

 
 
今日相關新聞
DesignTO:和設計師們的冬日邂逅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