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車撞破冰塊冰面裂開墮湖 2冰魚釣客爬出車廂幸獲救

[2020.02.20] 發表
汽車經過結冰湖面時﹐車頭疑撞裂冰塊﹐導致冰面崩裂﹐令汽車墮入冰湖內。

【明報專訊】2名多倫多市居民到安省Innisfil小鎮的閃高湖(Lake Simcoe)釣冰魚時﹐他們所駕駛的汽車經過結冰湖面時﹐車頭疑撞裂冰塊﹐導致冰面崩裂﹐令汽車墮入冰湖內。幸而車內的司機及乘客及時爬出汽車﹐逃過一劫。

本周一(17日)下午5時15分﹐當地警方接報﹐指有車墮入冰湖。

警方表示﹐2名來自多市的居民到該處釣冰魚﹐並將他們的豐田汽車停泊在冰面上。

其後他們駕車在結冰的湖面駛過﹐疑車頭撞破冰塊﹐導致冰面裂開﹐汽車下沉入湖水中。此時﹐車內兩人及時爬出車廂﹐碰巧一名路過的好心人見狀﹐便用機器將兩人的汽車拖離冰湖。

當汽車拖出水面後﹐車內已浸了5厘米深的湖水﹐相信汽車要報銷﹐但仍會被拖返多倫多。

事後﹐閃高南警方(South Simcoe Police Service)提醒公眾﹐沒有一處結冰的湖面是完全安全。「冰塊會移動﹐而且厚薄不一﹐難以確定是否穩固。市民在冰面駕車前﹐應先向當地經營釣冰魚小屋的公司查詢」。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據多倫多市公車局行政總裁利里(Rick Leary)發出的一份內部機密通告指出﹐由於兒童Presto卡嚴重被非法使用﹐令公車局每... 詳情
青年大廈外被槍傷 友人驅車馳至送院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名19歲青年前晚(18日)在怡陶碧谷Willowridge社區一棟柏文大廈外被槍傷。據知青年遭人在近距離被人連開多槍﹐... 詳情
贈警隊購裝甲車 恐利益衝突
【明報專訊】安省內部系統承辦商協會(The Interior Systems Contractors Association of Onta... 詳情
2男按摩師涉性侵女客被捕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及約克區旺市各有一名按摩師涉嫌在提供服務期間性侵犯顧客而被捕。 多倫多市的案件發生在本月14日﹐一名女子在前往士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